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瑞/嘉金/ABO】翻车有时会被带着跑 (4) 完结

2023-03-08格瑞嘉德罗斯雷狮雷瑞嘉金 来源:百合文库
◎  全文的总篇番外,此篇完结。
◎  ooc高能预警,有带球,雷者勿入。
◎  幼儿园文笔。
◎  以后都用这个封面了。
——————————
【番外篇】
第一次求婚就被犹豫都不带犹豫的一口回绝的雷狮,在不死心的又对格瑞死缠烂打了几周无果后,只能先灰溜溜的跑回去继承了家族。
格瑞望着雷狮坐上轿车远去的时候,甚至差点没绷住高冷的人设喜极而泣,他总算不用再看见雷狮那张欠揍的脸了。
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结束,格瑞拖着行李箱重新回到了这间门已经修缮完全的宿舍。他望着门内早到的室友瞬间亮起的紫色眼眸,面无表情的哐的一声甩上了宿舍门。
滚你妈的吧,雷狮。
雷狮最近心情阳光明媚,在跟家里那群老不死的虚与委蛇了一个暑假总算达成共识后,他又回到了这所和平安逸的校园。更主要的是,他总算能见到格瑞了。
只一次的失败又怎么会让雷总退却,死了心打算将格瑞追回家当媳妇的雷狮,发挥了他近二十年积攒而来的不要脸精神,只要有格瑞在的地方,就总能看到人身后死跟着的雷狮的身影。
格瑞最近心情很糟糕,他身子从前段日子开始就不是很舒服,经常大脑昏昏沉沉的,还反胃的不怎么吃的下东西,也不知道是不是染上季节病了。
最主要的是雷狮那个混球东西为什么不滚回去安分的继承家业,还跑回来继续上学,而且开学后也不知道发的什么疯,开始一个劲的骚扰他。
格瑞本就因为身体缘故不愉快的心情,在看到雷狮的瞬间,彻底跌到了最低谷,周身散发的冷气硬生生的在人流高峰期隔出了一片净土。
奈何雷狮自动屏蔽格瑞周身的低气压,顶着周围围观群众看勇士一般的眼神,继续锲而不舍的骚扰着满脸写着“滚”的格瑞。
然后凹凸大学的校园内就出现了这么一幕。
格瑞照常的冷着一张冰山脸,如果仔细看还能在上面看出一丝深仇大恨的感觉来。反观雷狮则是像狗皮膏药一样扒着格瑞,脸上一副今天是个好日子的灿烂笑容,惊悚的当天学院内都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氛。
不过久而久之的大家也都看习惯了,看着校园内日常两人一个抗拒一个死追的情形,也从原先的“卧槽老子狗眼瞎了”到现在的“啊又来了又来了……”,也算是一种可喜可贺的进步。
“那……那是不是雷氏的新任总裁……?”
当萌新瑟瑟发抖的指着凑在格瑞面前,献宝一样的送礼物反被拒,却依旧一脸愉快的跟在人身后的雷狮的时候。老一辈的,已经免疫了二人互动的学长学姐们,就会慈祥的揉揉新人的头毛,然后捂住他们纯洁的双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