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二十三)

离吴蜀两国结盟还有十四日。
本该婚礼前快乐幸福的孙尚香,此刻却独自孤寂地坐在河边,余晖悄悄攀上她的后背,将她的影子拉地好长,那么悲戚,凄凉。
当她得到这个男人之后,她不曾一次想过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她得到了这个男人,可是她得到了他的认可了吗?答案显而易见,没有,他还是照样在躲着自己,十分抗拒。
痛苦地将头埋在臂弯里,孙尚香后悔地啜泣,她真是疯了,她这般,不是亲手将他们之间的距离再次推远了吗?
怎么就……这么糊涂呢。
又看向自己倒映在水中的影子,曾经稚嫩清纯的样貌不再,取而代之是滴水可人窈窕淑女的模样,她用纤纤玉手搅乱水中倒映,苦涩地扬起嘴角,她比谁都明白,她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了,再也回不去了。
站起身子,拍了拍衣服的尘土。
她缓缓抬眸,又在一瞬间将视线定格在小河上流岸边那个身量苗条且穿着轻纱舞衣的女人身上,她身旁是一位微微驼着背的老人。
是貂蝉!她不好好养着腿,来这里做什么?
“貂蝉,老朽已经按照你的意思将药给赵将军了,你这般拦截,又是为何?”军大夫皱眉,沉声问道。
貂蝉眯着危险的眼眸,嘴角透露着妩媚的微笑,道:“当然是杀人灭口以绝后患啊。”
军大夫瞳孔一缩,冷汗直流,惶恐的他大喊:“这里离军营不远,你不怕我招来人吗?!”
“招来人?”貂蝉不屑一顾的眼神,让军大夫不寒而栗,她道:“你觉得他们还会相信你吗?”
一句话直戳军大夫的内心,一针见血。
“呵,我不过是借刀杀人而已,而这个刀便是你啊军大夫。”毫无昔日温柔的言语中带着狠厉,这个女人当真心狠手辣。
军大夫颤抖着双唇,慌不择言:“你,你不怕,被赵将军怀疑吗!”
貂蝉却道:“我赌的便是子龙哥哥,暂时还不敢对我动手,他啊,向来最重情义了。”温柔的眉眼与此刻格格不入,她从腰间的腰带上抽出一把软剑,轻笑步步逼近惊恐的军大夫。
软剑寒光四摄,透着冷酷无情。
躲在草丛后将一切看在眼里的孙尚香,不可思议地捂上嘴,貂蝉怎么能这么淡定地杀人?!她下意识地倒退了一步,不小心踩到小树枝发出轻微的咔擦声,而貂蝉又是何等地敏感。
“谁!”貂蝉偏过头,厉声喊。
自知不妙的孙尚香趁现在与貂蝉有些距离,转身跑开,却被藤蔓刮掉了一只马尾的发带。
遭了!
来不及回头的她,只得放弃那个发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