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当自家媳妇儿变成小孩子

2023-03-09赵云诸葛亮云亮媳妇就是要从小养 来源:百合文库

清晨,赵云从睡梦中醒来。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本以为一睁开眼就可以看到自家媳妇可爱的睡颜,但……
“嗯?阿亮呢?”赵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赶紧向四处张望着。这时候,他忽然发现被子有一处凸起。他轻轻地按了按,只听见被子里传出闷声闷气的小孩子的声音。
“阿亮,你这是怎么了?”赵云赶紧掀开被子,抱起了已经变成小孩子的诸葛亮。但是小诸葛亮似乎被吓到了,明亮的大眼睛瞬间布满了泪珠,开始哗哗地流淌。
“哎!阿亮,你别哭啊!那个……”赵云学着电视上女人哄孩子的场景,抱着诸葛亮轻轻地抚摸他的背。但是小诸葛亮毫不领情,依旧大哭着。赵云实在拿他没办法,只好无奈地在旁边一直哄着他。不知道哭了多久,小诸葛亮也许是哭累了,他就这么倒在赵云的怀里睡去了。
“呼。”赵云不禁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看了看在自己怀中熟睡的小诸葛亮,长长的睫毛,小小的嘴巴,红扑扑的小脸蛋,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赵云轻轻的将小诸葛亮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便赶紧出门去给他买奶粉了。
才过了没一会儿,小诸葛亮就迷迷糊糊地醒了。他伸出小手向周围摸了摸,但却什么也没摸到。哇的一声,小诸葛亮又哭了。
“怎,怎么了?”听到小诸葛亮的哭声,赵云急忙赶了过来。他轻轻地抱起小诸葛亮,温柔地哄着他,“阿亮,没事没事,我在呢。”
小诸葛亮抬起头,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他一会儿,然后用小手抓住他的衣领,仿佛是在说:别走,我不想离开你
就这么折腾了一个早上,小诸葛亮终于喝上了奶,然后乖乖地睡着了。赵云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他,忍不住露出了宠溺的笑容。唉,真不愧是我家媳妇,就算变成小孩子也这么可爱。
当小诸葛亮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他的小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啊,啊……”
“阿亮,你醒了呀,怎么了?是饿了吗?”赵云赶紧将奶瓶递给他。诸葛亮接过奶瓶,咕叽咕叽地喝着。趁着小诸葛亮喝奶的空档,赵云赶紧向小诸葛亮展示他今天忙活了一天的“作品”。
“阿亮,快看,我给你做了一件小衣服哦。”赵云拿一套小衣服放在小诸葛亮的面前。“唔,啊。”小诸葛亮看到小衣服,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了。“怎么样?要不要穿穿看?”“啊,嗯啊。”“好,那你乖乖的,不要动哦。”
赵云给小诸葛亮身上小衣服,不大不小,正合适。赵云欣赏着自己的“作品”,满意地点了点头。“恩,不错。阿亮,乖乖地把奶喝完,我带着你出去转一圈。”小诸葛亮仿佛听懂了他的话似的,非常乖巧地点了点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