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邦良】当自家媳妇变成小猫咪

2023-03-11刘邦张良王者荣耀邦良猫化 来源:百合文库

清晨,邦良家。刘邦用手支撑着下巴,歪着头,正满脸笑容欣赏着自家媳妇的睡颜。只见张良蜷缩着身子,用手遮住自己毛绒绒的耳朵……毛绒绒的耳朵?!张良变成了小猫咪!!!不,确切的来说只是长出了猫耳朵和猫尾巴……猫耳朵和猫尾巴?!
刘邦一脸宠溺地看着张良,还时不时地伸出手逗一逗张良的猫耳朵。哎呀,我家媳妇真是可爱。
“唔~”从敏感的耳朵不断传来阵阵刺激,激得张良不禁睁开了眼。“子房,早上好。”一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便是刘邦止不住笑意的脸。“阿季,怎么了?”张良把手握成拳头,揉了揉眼角,“怎么这么开心呀?”“噗,你自己摸摸头上。”“哎?头上?”说着张良伸出手,向头上摸去。他的手一下子碰到了猫耳,条件性地弹了回来,“这,这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子房你真是可爱。”“停,停下,不许笑啦!!!”
……
“哦,也就是说,你看到我的时候,我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听完刘邦的叙述后,张良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但是,今天下午的会议怎么办?”“没事啊,你是我的助理,不一定非要到场的。”刘邦如同没事人一般的回答了他一句。“是吗?那董事长先生,请问今天会议的主要项目是什么?”张良露出了职业性的微笑。“呃……不知道。”张良内心:咱们公司迟早要完。“不过没事,还有一个上午的时间呢。再说你不是都整理好了吗,我只需要过过目,记一下就可以了。”刘邦拍着胸脯说道。“呵呵。”张良向刘邦投来一记白眼。
下午,开会前十分钟,刘邦在整理东西。“嗯?!!”刘邦忽然发现,他的文件忘记拿了,“……”此时刘邦内心: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正在这时门忽然被推开,张良走了进来。“子房,你怎么来了?”“董事长先生,您记性很好啊!文件上的内容,您这是都背下来了,不需要拿了吗?”张良把文件放到刘邦前,露出职业性的微笑。“咳咳,”刘邦被呛的咳嗽了几声,赶紧转移话题,“子房,你出来就不怕被人看到耳朵和尾巴吗?”“我已经都遮起来了。”说着张良拽了拽戴在自己头上的帽子,“而且让你一个人去开那么重要的会议,我实在是不太放心”刘邦内心:我好像是董事长来着的是吧?
会议上,大家滔滔不绝地讨论着。刘邦如同没事人一般坐在张良的身边,寻找着什么可以打发时间的东西。唉,那不是猫尾巴吗?虽然隔着裤子,但依旧可以看出张良身后尾巴的形状。刘邦悄悄地将手伸过去,忽然一把抓住。“唔!”张良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呻吟,大家的视线全都聚焦了过来。“没,没事。”张良尴尬地笑了笑,然后狠狠地瞪了刘邦一眼。仿佛再说,你要是再敢动我,今天晚上就别想上床了。刘邦自然是明白张良的意思,他伸出手来揉了揉张良的头,小声说,“好啦好啦,是我不对啦。”虽然隔着帽子,但刘邦依旧能找到张良猫耳朵的位置,他在那个位置使劲揉了揉,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对着张良傻笑。张良嫌弃地瞅了他一眼就不再理他了。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