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瑞金(土味情话)EP1瑞金发糖啦!

2023-03-26凹凸世界瑞金格瑞 来源:百合文库
(图片来源于网络)因剧情需要,会有ooc呐!
(1)我爱你
金噔噔噔的跑到了格瑞家的门外,问道:“格瑞在吗?”
格瑞打开门就看见金这傻小子站在门口傻笑。
“格瑞,你知道其他地方和凹凸世界的人的示爱方式有什么不同吗?”
“不知道。”说完就想要把门给关上。
“唉,别关呀,格瑞,让我说完嘛!”金死力拉住门。
格瑞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可不想要伤到金,于是慢慢的把门打开了。
金兴奋的从格瑞的腋下钻进了房间里。
“在外国,其他地方的人们示爱会非常直接的说我爱你,而我们凹凸世界的人则会……小心翼翼的说一句 在吗?”金说到最后有些害羞了,声音渐渐变小了,不过语气中透露着期待。
“哦,说完了?我睡觉去了。”格瑞有些累了。
金目瞪口呆的看着格瑞走进了房间:“那个,格瑞,你没有什么要表示的吗?你没有发现什么吗?”
“怎么,你想和我一起睡!”格瑞转身,微挑眉。
金听到有机会可以和格瑞一起躺在一张床上睡觉就高兴的不得了,瞬间忘记了刚才所发生的事情:“嗯嗯,走吧!格瑞!”
床上
格瑞看着钻在他怀里的金,淡淡的笑了:“金,在吗?我也爱你!”
(2)我是你的小可爱
金指着佩利说:“格瑞,你知道为什么我想做一只小狗吗?”
格瑞一刀拍飞冲过来的佩利:“不知道,因为你想做我的宠物?”
“嘿嘿,因为我想做一只只忠于你,咬着你不放,在你怀里撒娇的小可爱呀!”金说着就钻到了格瑞的怀里。
格瑞将佩利丢了出去:“走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实现这些你应该做的事情。”抗走金。
(真的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呀!)
(3)嘤嘤嘤(人设改了)
金看见格瑞来了,连忙把水往脸上一泼“嘤嘤嘤~”(我写到这里莫名的想笑)
“金,你怎么了,不哭不哭。”格瑞摸了摸金的头,擦干了金脸上的“泪水”。
金瞬间扬起了笑容:“那格瑞,如果我很乖巧,不哭也不闹,你要把我给抱走吗?”
格瑞,嗯?装的?呵~:“那是当然的。”
金伸出了双手:“那我要格瑞抱抱。”
“好,抱。”于是格瑞就把金抱走了
(嗯,又是没有发生什么的哦!)
(番外)
“格瑞,你为什么总是喜欢揉捏我啊?”金揉着酸痛的腰。
“因为……你比较好看加好”吃“ ”格瑞突然看向镜头,”有人!“于是瞬间把镜头砍碎了!
(摄像师猝)
(纯属是up的废话,不想看的可以跳过啦!)
哈哈,这些其实都是和我家的某位小可爱的聊天记录。他在反撩我的时候突然想起了瑞金,然后就有了这么一篇文章。我是金这个视角,他是格瑞的视角。(我没撒……)其实聊天记录这样的还有很多,等着我写出来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