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 闵玧其 短篇 吃醋梗吵架梗 先虐后甜

2023-03-09BTS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弹米CP 来源:百合文库

人们总说闵玧其这个人很冷,和冰块一样冷。而方阿米这个人则恰好相反,她是一个像太阳一般的人,总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
就这样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居然在一起了。最初在一起的时候,身边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也有很多反对的声音,但是方阿米并没有在意,因为她知道,她懂,真正的闵玧其其实是个很温暖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没有吵过架。但是方阿米的脾气实在是太好了,每次只要闵玧其一个犀利的眼神,方阿米就乖乖认错。闺蜜都嘲笑阿米,说她没出息。阿米自己也傻兮兮地笑了,“没办法我对他生不起气来。”
最近由于工作原因,闵玧其要一直留在工作室作曲,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方阿米只是觉得有些寂寞罢了,但是对于这样的他,方阿米已经习惯了,谁叫自己爱上了一个工作狂呢。方阿米每天会乖乖的跑去给闵玧其送换洗衣物,送自己亲手做的晚饭。方阿米在一个游戏制作公司上班,也算是事业上小有成就。这段时间,她天天一下班就往家里跑赶快做完饭给闵玧其送去。送完饭之后,她会在工作室外的一家拉面馆填填肚子。
这天好巧不巧在拉面馆竟然碰到了以前高中的同学金泰亨。毕竟很久没见了而金泰亨和方阿米都是话唠,两个人遇到了简直是有说不完的话,两个人竟然在拉面馆就这么聊了起来。
闵玧其想着好久没回家了也是应该回家陪陪这个傻丫头了。他便走到楼下准备发动汽车,这时他看到突然那家拉面馆内,方阿米正和一个男人聊的欢天喜地。而最让闵玧其受不了的是那个男人用一种极其温柔的眼神看着她。闵玧其也是男人,他自然感觉到了,那种眼神里充满了爱意和占有欲。他坐在车内,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拿起手机。
叮咚,方阿米收到了一条短信是闵玧其的。
“今天我回家住一晚上”
方阿米急忙看手表已经九点过了,准备回家,但是金泰亨坚持要送自己,方阿米也没拒绝,闵玧其就这么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人上了别人的车,心里如同翻江倒海。
方阿米回家之后闵玧其已经到家了。
“怎么那么晚回来,去哪里了?”闵玧其坐在沙发上用质问的语气问着方阿米。
“哦哦,刚刚在你们工作室楼下的拉面馆碰到了以前的同学聊了几句聊晚了”方阿米笑着说道。
闵玧其没有说话,他感觉自己胸被什么填满了一般,闷得慌。
方阿米最近工作也挺累的除了忙工作还要照顾闵玧其。她洗完了澡,看看见闵玧其在客厅又在摆弄着电脑工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