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你身上有别的香水味/吃醋梗/闵玧其/车

2023-03-25防弹少年团闵玧其 来源:百合文库
第一次写文啊有不好的地方希望亲故们在评论里给我提一下建议,车写好了会发在评论啊如果没有的话就私信我吧最后希望亲故能看得开心啊!
正文
“方阿米,今天同学聚会你还来不来!”苏叶对电话这头方阿米说
方阿米好久没去同学聚会了。唉,没办法谁叫家里那位管得紧呢。闵玧其说今天要回家 但是要在公司赶通告应该会晚点回来。这么好的机会方阿米怎能不去。
“来!你等我收拾一下!”
这么久不见的老同学怎么能邋邋遢遢的去呢当然得好好收拾。
画一个淡妆,再从柜子里找到自己最满意的裙子。裙子没有很短,能隐隐约约的看到红红的膝盖。方阿米本来就生得好看,现在稍稍打扮一下就更惊艳了。
到了苏叶给的地址,推开门有些男同学眼睛都看直了,一个二个都往方阿米身边靠。
同学甲“哟这不是方阿米同学吗,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同学乙“阿米同学方便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 。‘’
苏叶走过来把那些男同学都推开说“交换什么交换人家有男朋友了,你们没戏了散了吧。”
苏叶把方阿米拉到一旁“自己不会小心点要是闵玧其知道了你不得死在他身下。‘’
“噗,什么叫死在他身下。不过小叶子谢谢你啊。”
“谢什么谢,话说你来这闵玧其知道吗。”
“你觉得我敢让他知道吗,我悄悄溜出来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阿米没想到啊,你还有今天。好吧那我过去完了啊。”
“去吧去吧。”
“阿米你来了……”
这声音方阿米永远都忘不了。是安承,安承在高中的时候就追方阿米,为了追到方阿米他还跟踪方阿米,所以在方阿米眼里他就是一变态。
方阿米'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阿米,别怕我不会再伤害你了,以前我不懂事,对不起。”“阿米你最近过得好吗?”
“哈哈,我过得挺好的谢谢关心。”方阿米尴尬的笑了笑
(闵玧其要出来了,别急着退出グッ!(๑•̀ㅂ•́)و✧)
沉默了许久方阿米决定离开这尴尬的地方。刚起身安承就拉住方阿米的手“阿米我送你吧。”
方阿米内心os:卧槽,他怎么知道我要回家
“不用麻烦了我家很近的我自己回去就好”
“别废话了,走吧”
在车上,空气中充满尴尬
好不容易到家了,方阿米只想冲进家
刚下车就撞进安承怀里“阿米,让我抱一会儿好吗。”方阿米愣了愣便推开安承“安先生请您自重!”“对不起阿米,我只是见到你太激动了失敬了。
……
回到家的方阿米脑海里全是刚刚发生的事。不一会儿闵玧其就回来了,虽说闵玧其管方阿米管得紧可平日里闵玧其很少回家很少陪方阿米。距离上次回家应该有两个星期了,方阿米甚是想念闵玧其。她冲过去抱着闵玧其“闵玧其,我好想你啊”闵玧其低头亲笑把方阿米楼得更紧。
可闵玧其却闻到了香水的香味,平日里方阿米很少用香水,而且这味道并不是女士香水的味道。虽然闵玧其喜欢收集香水但是这款香水他的确没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