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狄芳/遮住恋情?才不要!

2023-03-09虐狗告白系列狄芳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狄芳
狄仁杰现在经常在府里拉元芳的小手。
“狄大人!有人在啊!放开啦!”元芳气鼓鼓的打开狄仁杰的手,狄仁杰笑着说:“那日是谁先告白的?”元芳眼睛不敢看狄仁杰,“我,我也没让你这样啊……”元芳不否定与狄大人拉手,但不可以让其他人发现的……他和狄大人谈恋爱,会不会给狄大人造成麻烦,他不敢保证……
“元芳,想什么呢?”狄仁杰好听的声音传来,元芳脸一红,“我们去吃饭。”但却忘记了挣脱开拉着的手。
杨戬在花园里看到了他们,但是,画风不一样啊……
“元芳,你和绿……不是,狄仁杰拉手啊!”元芳一愣,挣脱开后,又被狄仁杰拉了回去,直接扑在怀里。
“元芳,你不用隐藏,我爱你。二狗子,你没看错,元芳,是我的老婆!”
哈?杨戬有些懵,元芳脸红红的,谁知道杨戬来了一句:“我是受啊!”狄仁杰吻了吻他的大耳朵,说:“怎么?你想攻?”元芳想了想,好像他下我上也不是不行啊……
但是,归根结底,我还是受啊!
杨戬如同万年的老树,被遗忘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