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同人】樱狼版《君の名は》

附 : 封面来自百度搜索(怂)
樱狼《君の名は》
香港的李小狼睁开眼。
曾几何时,不知怎的,他,感觉这次的梦境怪怪的,竟——不失,,,真实感。
自幼开始遗传李家传统道法和普通人类不能接触的一些法术。我的魔法高超到无法自行控制,难道会是我的法术失控导致虚幻颠倒了吗?
怎么回事,一个男人在我面前,来搓碰我的头发!这头发的质软度是要怎样……
“嘿!不要碰我!”小狼虎视眈眈地瞪着桃矢。
桃矢“哼!”了一声,“怪兽,你发什么呆啊!真是的,快点,要迟到了!”
小狼啪的一下打到桃矢手上:“你说什么怪兽啊!你才是怪兽!” 我这稚嫩的声音?真受不了,到底这个梦是?!小狼暗暗咬了咬牙。
直接来到了学校,这明明是身体带着我走的!身体本身的反应……
“早上好!”
有个一头紫头发的女孩是谁,跟我打招呼?干嘛一直拿着相机拍我!这个梦也只能上我呵呵了!
“别过来啊!否则别怪我不客气……呀我!”小狼莫名地感觉自己有些大舌头,而且“呀”字也不是像他该说的字。
“小樱!你在说什么啊!”知世惊讶地看着他。
“小樱是……?”小狼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自己
!!!天哪,裙子!?喂!这梦有点过了吧!怎么着在梦里成了一个……女孩子呢!他有些害羞地向知世说着,“这位小姐姐?该如何称呼?”
“小樱,你今天没发烧吧!”知世关心地走上前用手贴住小狼的额头,“我是知世啊!莫非你……”知世四下看了看,确定没人后凑近了说,“用你的魔法过度而有些失忆了吗?”
“魔法!”小狼感觉更好玩了,他自己本身有魔法就很令人大跌眼镜了,在梦里也是这样的吗?
他看着知世叫着:“知世小姐姐啊!我没事的!不必担心!但魔法是怎么回事?”他开始胡诌,梦毕竟是个神奇的地方,他想。
“哎呀,小樱,你……忘了吗!你是魔法少女!接受小可的指令来造福人间呐!”知世显然被小樱吓了一跳,“就是说,解除封印啊——”
小狼满身沸腾,啊?他奇怪地挠挠头,当个魔法少女?这好像不错的来着!
“解除封印——”小狼眼看一道金光闪过,手中便出现了一个魔杖。他很高兴,毕竟在李家磨炼时用的都是一把剑,他早就想尝试其他的法器了,即使是在梦中。
知世慌忙掩护着:“有人在这诶!你到底怎么了小樱,这时候你都忘了要警惕些吗!”
好像有很多人围了过来,小狼深感闯了大祸,他着急了——
日本的木之本樱潜行在睡眠中
今天的梦,好奇怪的呵!我这是躺在……床上?身体好像与平常不一样,怎么怪怪的……
(小樱来到一个镜子旁)
!!!这不是骗人的吧?镜子里显出一个清瘦的身躯却有着清秀帅气的脸的小哥哥。小樱好害臊啊,竟在梦里变成了一个男生?!
莫非是因为我浏览了太多的关于可爱帅气的小哥哥的网站,才变成了这样?啊,好害羞啊!
“小狼?”一个温柔的女声传来。接着门边便出现了一个扎两个辫子的小女孩。真是可爱呢!但她的样子与我现在的样子……
我莫非在梦中来到了中国!
小樱一阵激动地上前抱住了那个女孩。那女孩的脸变得通红通红:“小狼你今天怎么了诶?”
“小狼?真是个有趣的名字呢!”小樱笑了笑。“你在说什么啊?”莓铃有些感到一阵寒意。
小樱“咳咳——”了一声。她发现自己的声音真的是好苏诶!
“对了,你是……?”小樱发现自己快爱上了现在所具有的男磁性声音。
“哎哟,小狼,你是不是傻啦?!我是莓玲啊,诶喂!”莓铃没好气的说,虽说她很享受现在和小狼抱在一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