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雨是悲欢离合,雨是一生错过 『2018.6.28』

2023-03-10刀子华晨宇华先生火小姐 来源:百合文库
华换好西装站在镜子前。条纹的款式十分老土,但是华非常喜欢,因为这是火小姐自己亲自设计的。华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华先生你好了没有啊?”华看向门口,一身红裙的女子懒洋洋的倚在门框边,红色的裙子衬托出她白湛的皮肤,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
“好了,拿好钥匙我们出发吧。”华理了一下西服。两人并肩走到车库。华开车。风从耳边飞过。火小姐突然问华,“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遇见的吗?”
“怎么可能忘记。”
那年夏天,华先生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那所高中,火小姐和华先生是同班同学。华是班长,火的学习却并不好,并且时常翘课。
华学习好,长的又帅,还很有才华,身边少不了一群追求者。一个星期情书能收好几封。但是火却对他没兴趣。
华和火成为朋友是因为一个酒吧。
华从小音乐天赋极高,周末没事的时候就会去酒吧唱歌赚点外块。而火是这家酒吧的常客,常和朋友来玩。
内个周六,火和朋友们来到酒吧,要了一杯啤酒。突然一阵歌声传到她的耳朵中,火询问吧台小哥,得知是一个学生在唱歌,偶尔周末会来。火怀着好奇心向舞台看去。一瞬间惊呆了,舞台上那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正是她的班长!
一曲完毕,华一眼就看到了火小姐。火也在盯着他,华愣了愣,下台出于礼貌和火打了个招呼,火笑了笑“不一起喝一杯吗?”
两人要了两杯威士忌,华问火火“你怎么在这?”火火喝了口酒,辛辣刺激着她的口腔,“我经常来着玩啊,倒是你怎么在这里,这不符合你们好学生的作为啊”华笑了笑,“那你理解的好学生因该是怎样的?”“嗯……每天就是做卷子做卷子做卷子,三句不离学习,反正一切都是围绕学习。”华先生哈哈大笑,“我发现你还是蛮可爱的啊,要是天天像你说的那样,那我早就西去了。”火小姐红了红脸。华起身“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华和火一起走在马路边,路灯给漆黑的夜晚送上一丝光明。一路上,两人沉默无言。
第二天一早,火一来到教室就发现桌洞里有好几本作业本,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是周末作业,快点补我晚点收收你的。清秀的字体里带着一起刚劲。不用想她都知道,这是华先生的字,除了他没人能写出这么好看的字。火看了看华的背影,低头开始补作业。
中午火刚打完饭找到一个位置坐下,旁边华也坐下了,火不解的看着他,“咳咳,没有位置了。”华向她解释。火看了看餐厅,空位明明很多啊!但是火没有说出来,也开始吃饭。突然一个鸡腿进到火的盘子里,火抬头,看到华的脸,他的脸上有这阳光的笑容,眼睛里有星星,吸引着火。“怕你吃不饱,这个也给你吃。”
就这样,火和华渐渐开始熟络起来,每天打打闹闹却又充满温馨,久而久之,两人没有表白,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好像他们已经是很多年的夫妻一样。
自从和华在一起,火就开始努力学习,她想和华考上同一所大学。火每天真的是拼命学习,最终在华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考上了和他一样的大学。
红灯亮了,过了这个红绿灯就到了目的地了。车钥匙上挂着火亲手做的拼豆人。她很喜欢做这些小玩意。终于绿灯亮了,华缓缓的开向目的地。
火的朋友早到了,鲜花满地。华静静是谁的看着那块冰冷的石头。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雨。
高考之后的暑假对他们开说十分自由。华走在路边,手里拿着新买的玫瑰花,11朵玫瑰寓意一生一世。今天是他们的两周年纪念。转眼之间两年过去了,感觉相遇还是昨天发生的事。
火就在前面的咖啡馆门口等他,他已经看到了她的身影。无论她在哪里他都能一眼找到她。火穿着米色碎花连衣裙,带着宽檐帽。突然火身影离开了华的眼睛,向前方跑去,华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见一阵刺耳的刹车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