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黑暗向】医生庄园记事(13)•送回

2018.6.19  [15:33]
乌鸦,喜欢厄运与死亡。
围绕在你的头顶,为你鸣叫死前最后的悲歌,不要赶走它们,因为唯一会在意你结局的只有这些丑陋,令人厌恶的鸟。
人心比地狱使者还要恐怖,残酷,冷漠无情。
园丁完成一切工作,整理好艾米丽的衣着,艾玛从椅子上拖下来对方。
“很可怕吧?摸摸头哦。”灰黑的园丁像摸小狗一样,艾米丽双眼无神躺在地上。
“丽...丽莎...”
“我是艾玛•伍兹,艾米丽小姐别认错人嘛。”园丁抓起她的手,艾米丽依旧喊着丽莎这个名字,艾玛掰折了她的小拇指。
“啊!”
“丽莎•贝克已经不存在了,你给我闭嘴。”
艾米丽侧身翻起来,手指扣地往前爬。艾玛故意踩上她的手,“救命,救命....”艾米丽嘟囔着,盲女被淘汰,佣兵已逃脱。
没有人能帮自己了吗。
成群乌鸦涌进来,一直隐身在旁看过程的杰克用手托起几只,对艾玛说道:“该结束这局了,不然时间太长他们会怀疑。”
“好吧~”艾玛抬开脚,杰克抱起医生把她送去地窖。
[15:41]
入户厅楼梯上,玛尔塔来回走动。
克利切与瑟维在打牌,两人玩的不亦乐乎。“玛尔塔小姐,您在干什么有兴趣一起玩吗?”魔术师邀请她与他们一起玩。
“不不,谢谢您。我在等艾米丽小姐,海伦娜他们已经回来好久了。”空军摸着扶手,对他们说。
克利切冲空军回答,“艾米丽小姐一定没事的,放心吧。”之后与瑟维相视一笑,搞的玛尔塔莫名其妙。
这时庄园大门有动静,玛尔塔跑过去开门,艾米丽死尸般躺在地上,衣服裸露的地方体无完肤。“啊!”玛尔塔失声叫出来,她快速将外套脱下罩在艾米丽身上,把她送回自己的房间。
“怎么了吗?玛尔塔小姐。”克利切还在笑着问她,玛尔塔慌慌张张说没事。
瑟维与克利切继续坐下玩乐。
玛尔塔检查一遍艾米丽全身,发现那些伤口:“我的天啊,为什么你被弄成这样...是谁干的!”这样的折磨人方式,太吓人了。
她看见艾米丽的无名指上被套上了一个螺母,不注意还以为是发光的结婚戒指。
螺母!?机械零件,特雷西?不——
“是艾玛那个家伙...”暴怒的摘下东西,玛尔塔觉得园丁没死,她竟然这么对艾米丽,空军发誓再找到对方要把她碎尸万段!不可饶恕!
空军内心,点燃了复仇之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