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黑暗向》医生庄园记事(12)•留下痕迹

2018.6.19  [15:00]
艾玛关闭了电疗机器。可她没有要结束折磨艾米丽的意思,她点燃旁边的火灶台,将艾米丽的注射器针尖烧了烧。
她想干什么。艾米丽大汗淋漓,额头汗珠滴入眼睛,很难受。
“我的手法不太好,还请多多包涵艾米丽小姐。不要恨我,这是‘她’的意愿。”园丁走过来掀起艾米丽的裙子,用针尖从左大腿外侧一直划到小腿。
艾米丽深深感受到她解刨那些动物的感受了,为了达到更好的实验效果,医生经常进行活体解刨实验。
“啊——!停下!!!”
“嘘~”
园丁拿出针线一点点缝起伤口,粗糙的线进入艾米丽皮肤内,摩擦紧绷的肌肉组织,血线抽出来滴落在地上,形成一朵朵红花。
园丁刚缝几针,艾米丽晕过去了。
艾玛摸上对方的脸:“亲爱的,我们醒来再继续。”
“你在干什么。”
园丁闻声转头,原来是佣兵找到这里了。不过她一点也不怕,地下室箱子里有枪。
“奈布•萨贝达。劝你少管闲事。”
“正有此意,我只是路过来翻道具的,只要别妨碍到我获取游戏胜利,你爱折磨谁我都不会搭理。”于是艾玛给了佣兵信号枪,奈布乖乖地回到地面上。
真是冷漠的人。
艾玛呵呵看着艾米丽,心里“可怜”她。
[15:13]
园丁急不可耐用水泼醒医生,艾米丽大口喘气,感受到腿上的撕裂伤口,表情扭曲如厉鬼。
艾玛•伍兹扯住松松的线一下绷紧,勒的肉皮外翻,系成蝴蝶结打尾。她找来艾米丽的医疗箱,取出酒精和棉签给医生杀毒。
酒精成份会对人肉产生巨大刺痛感,艾米丽两手乱抓乱挠,艾玛把藤条换成铁链,压住她的腿强行穿进固定脚铐。
“坚持住黛儿。”
园丁用自己手帕为艾米丽擦汗,然后捏住她的嘴揉成团塞进去。
为了不让艾米丽•黛儿再次昏迷,艾玛向她胳膊注射了一大管兴奋剂。艾玛要让她更强烈感受痛苦,爱上被施虐的感觉。
园丁分别对艾米丽的右腿,左胳膊,右胳膊做了相同的事,她缝线的技术一次比一次好,整整齐齐,估计伤口愈合留下的疤痕会很好看。
艾米丽支支吾吾发不出声响,渐渐绝望,产生幻觉。
[艾米丽小姐,我喜欢稻草人的玩偶...]
[好疼啊!我不要治疗了!]
[你是骗子你是骗子。]
[真的吗?你向我保证会治好我,食言的人要接受惩罚哦。]
那个女孩,现在还好吗,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吧。
丽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