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黑暗向】医生庄园记事(15)•口是心非

2018.6.20  [04:44]
肮脏的衣物,脸蛋惨白,伤口发炎全身滚烫。玛尔塔闭上眼就是她,俩人都辗转难眠,医生不断流泪说胡话。
玛尔塔握住对方的手,希望让艾米丽安心一点。但是情况越来越不好,空军怕她是被梦魇缠上。“救命!我,我....你不要过来!”
“艾米丽,艾米丽你看看我。我在这里呢,玛尔塔•贝坦菲尔啊。”玛尔塔揪心地呼唤她名字,不禁也跟着哭了。
这后半晚骤然下起大雨,随着她们不宁心绪而降落。
佣兵蹲在窗前,摸摸嘴角上的伤口。昨天他对两个人见死不救,这是奈布一贯作风。由于战争后遗症,他害怕所有和机械沾边的东西,也不愿和敌人监管者碰面。
只要自己逃走就行了。
可艾米丽•黛儿,让他心烦意乱。
昨天他看见,那种程度的伤害,还不如一枪被打死来的痛快,奈布•萨贝达“啪嗒”打开窗户,让雨水浇在脸上,深思一会,自言自语道:
“我没有错,要怪就怪她太愚蠢被抓到。”
佣兵房间的灯灭了。
奈布衣服没脱趴到床上睡起觉,几个小时后被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看看表已经到了第一局游戏抽选求生者的时间,佣兵以为是谁来提醒自己去大厅准备。
一开门,玛尔塔塞给自己医疗箱,说:“我要去做求生者,庄园里有空的都跟我一起走了。特蕾西还得照顾海伦娜,就剩你没事干了。”
“所以?”
“麻烦你照顾下艾米丽小姐。”
“我拒绝。”奈布把她推出去,空军央求好几次无果,就走了。他回去继续补觉,没一会便烦躁的爬了起来。
去花园逛逛好了。
佣兵这么想着,感觉踢到什么,医疗箱。“该死。”肯定是空军故意留下的,奈布一脚把那东西踹开几米远。
隔壁玛尔塔的房间,佣兵还是捡起来工具放在门口去,门居然开了一条缝。干脆放进去算了,奈布直接推门而入,然后就看到艾米丽躺在房间床上。
两臂绑满了绷带露在被子外,额头顶着毛巾,脸红扑扑的,眼眉变的柔弱许多。这个近三十岁的女医生总是照顾别人,没想到有一天还需要别人照顾。
....请别这样,学会依靠别人好吗?
我看需要依靠别人的是你吧。
佣兵奈布•萨贝达尝试触碰医生的胳膊,确认对方不会醒来,把玛尔塔弄得皱皱巴巴绷带解下来。末了嫌弃地说句:
“真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