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17)•黑色园丁

2018.6.22  [09:00]
红蝶从没想到,再遇见她会变成那样。
今天红教堂里的天气并不好,下着雨。美智子红色的和服被水沾上变得更为鲜艳,她打开折扇为自己遮雨,不想妆容化掉。
速战速决吧。
外围勘察过没人,红蝶径直前往教堂里,听见后面座椅上一句“阿秋”发出。是那个求生者呢?变成波若的美智子迅速靠近。
医生缩成一团,躺在椅子上。
红蝶看见艾米丽纯白衣服污垢大片,手脚都被绷带缠着,有血水渗出来。“您...”她不记得那些监管者有爱虐待的行为。
艾米丽不逃不跑,因为身体太沉重了,脑袋昏沉沉。她抱着输就输了吧行心态继续参加游戏。
红蝶打晕她,小心牵在气球上。医生双手无力垂下,不反抗。美智子将她绑在外面的椅子上,扇子遮住艾米丽的头顶。
“请回去好好歇息。”
“谢谢您。”
第二次说话。
艾米丽情况很难赢得游戏,所以没有队友来救她。红蝶一直守到她送回庄园,然后大杀四方,淘汰所有人。
美智子准备回去,大门处有人在等她。园丁,并不是这场游戏里的求生者。
艾玛•伍兹变得与之前不同,她看着就像被抹上一层黑色的颜料。美智子尝试打晕她,送上椅子,时间到了却没有起飞。
园丁露出轻蔑的表情,还说这椅子真舒坦。
“你们阻止不了的,我会潜伏在每次游戏里,谁也奈何不了我。”
“你应该回到庄园去。”
“真身‘艾玛’已经在庄园被医生杀死,于是出现了我,游戏里的艾玛。”
美智子不明白她的意思,“你到底想干什么?”
园丁说:“我只不过想见见艾米丽,毕竟我不能离开这儿,只能通过游戏来互动。”
红蝶想到一种叫“结界”的东西。艾玛摘下手套,接住雨水。
“看吧,她在哭。”
是为了我。
PS:前些天出了远门,外省没流量更文,对不起小伙伴们,请接收我的道歉。回头一定好好补偿你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