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许墨×你 双向爱恋(19)

2023-03-10恋与制作人许墨 来源:百合文库
注意:本章有高能!前方剧情爆炸系列.jpg
37.
噬雪的手试探的抚上两边的墙皮已有些脱落的墙壁,传到手里的不是白粉与手掌摩擦产生的粗糙感,更像是摸在了玻璃上。
她又屈起手指敲了敲。
跟敲在玻璃上没什么两样。
看来对方把空间封闭了。
得知这个目前来说相当不利的条件,噬雪心里稍有紧张,随后又逼迫自己平静下来。
刚才那一枪是冲她来的,没有打中,这就明显暴露了伏击者的位置。只是现在两边空间封闭,身后死路一条,即使排除身后有埋伏的可能性,局势仍是相当不利。
腰间的手枪被迅速拔出,手指轻扣扳机指向方才子弹飞出的方向。子弹出膛的声音被消音器压制到最小,飞入黑暗的刹那噬雪竟有些不安起来。
没有血花溅起,也没有惨叫。
感觉就像子弹也被眼前的黑暗这个巨大的消音器吞掉了。
前面没有人?还是,他们顾忌到自己手里的人?
噬雪不敢轻易断定,眼下局势僵持自己也不能贸然出手,于是将目光转向地上那个仍在支吾的人质。
“谁指使你来的?”
噬雪毫不客气地捏住他的下巴暴力地抬起。
“......没有人!我自己来的!”
注视到噬雪杀气满溢的金瞳,他竟有些愣怔,随后便疯狂地摇头回避。
噬雪眉头稍皱,手中的刀在指间习惯性的打转,突然间被手指拢住准确地刺进他的左肩并熟练的转动,皮肉撕裂的声音在封闭的空间里反复回荡。
被剧烈的疼痛刺激得有些神志不清,他拼命地挣扎着在地上打滚似乎想把肩上的痛感甩下来一些,然而常年混迹审讯室的噬雪对于拒不供认的犯人特有的一套方式才仅仅以此为开始。
刀被迅速拔出,瞬间转移到右肩,并未转动,而是横向撕裂,再竖着一刀。
这样便形成了一个十字架。
噬雪自己也说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迷上了这种在别人看来残忍无比的手段,不过审讯犯人这确是每一位杀手必须掌握的技能,只不过在噬雪这里转化为一种相对不算温和的方法。
“是谁?”
噬雪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锐利的目光直直地与他被疼痛刺激的已经混乱的视线对上,余光像打量猎物一样寻找下一个突破口。
“不说?”
噬雪瞬间下蹲将刀捅进他的右臂,横向撕开。
“还是不说?”
再换到左臂。
“倒是很顽强,不过这样比较有趣。”
这次是左手手腕。
“看来你是不准备说了。”
刀移动到心脏位置。
噬雪站起身重新打量着他,思考着下一刀要不要直接捅死他了事。
下一秒,一记重击落在噬雪的后颈上。
38.
许墨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少女倒在地上,将右手收回白风衣的口袋,眼底毫无波澜,像看着一个挡在自己成功路上的障碍物,可眼里又没有扫清障碍时的痛快。
他轻轻打了个响指,倒在地上打滚的人背后的绳子瞬间解开,伤口也开始愈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