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恰是重逢时】(番外)

2023-03-10七夕快乐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七夕快乐。
特别不要脸的给自己弄了张封面(◦˙▽˙◦)
好吧其实就是一张图加了几个字而已(ಥ_ಥ)  话说最近真的好喜欢这个表情。
原图是从网上找的。
——————
“执事啊。”武陵仙君一脸期盼的望着眼前的人。
“仙君……说了多少次了,不可以。”白执事一脸无奈。
“最后一次,天帝不会发现的。”
“你上次,上上次,还有上上上次也是这么说的。”白执事依旧无奈。
“真的是最后一次,我发誓。”武陵仙君一脸严肃。
白执事看着眼前的人,终是叹了口气,“好吧,真的最后一次哦。”
“执事你是好人!”
……
凡界。
“还是凡界好玩,整日待在天上快把我给闷死了。”武陵仙君低头抱怨着,但却掩盖不住眼里闪烁的精光。
“小声点,凡人听到就麻烦了。”白执事道。
“知道了知道了,我的执事大人。”武陵仙君漫不经心的答道。
“这次,玩点什么呢?”某仙君的眼睛向四周瞥去,显然没有把刚才白执事的那句话当回事。
“你都几千岁了,还跟个小孩子似的,丢不丢人。”白执事敲了敲他的头,“别忘了,你还有任务没做完呢。”
“切。难得下来玩一次嘛,怎么能不激动呢?不像你,整天都想着任务,任务,你是机器吗?”武陵仙君表示不满。
“自己的任务,当然要尽力完成啊。”白执事道。
“买包子嘞!”
正想再顶几句嘴,路边小摊的吆喝吸引了他。
“包子?那是什么东西?”顺着声音,武陵仙君一路小跑,找到了声音的来源。
“仙君,别跑那么快!”白执事为自家仙君操碎了心。
眼前的人是一位满脸胡渣的中年大叔,在他的身旁,还有着一屉白花花的东西。
“这位公子,要不要来一屉包子尝尝?”大叔冲他打招呼。
“包子……好吃吗?”武陵仙君问道,但眼睛却是一动不动的盯着包子看。
大叔一瞧他这模样,就知道生意来了,“嘿,好吃那是必须的,瞧着公子依衫不凡,怕是第一次见这包子吧,不如今儿个尝尝鲜?”
某仙君被说的心动了。
手伸向口袋时,却悲催的发现他没带凡界的钱。
一时间尴尬的愣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正巧,白执事赶来。
看到白执事,武陵仙君如同看到了救星,眼睛望着白执事,一闪一闪的,有天上的星星那么亮。
“执事啊……”
“仙君,打住,打住。”他是见不了武陵仙君这副模样,“我帮你买还不成吗?”
武陵仙君就等着他这句话,弯了眉眼,“谢谢啦,回头还你!”
……
“哇,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么好吃的东西?!”某位仙君一边惊喜,一边懊悔。
白执事笑了笑,“小馋猫。”
“哼。”某仙君撇过头,接着啃他的包子,含糊不清道:“看在你帮我付钱的份上,本仙君大人有大量,就不跟你计较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