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你是我的劫 番外

2023-03-12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节日过后的大街上很热闹,灯火阑珊,人声沸腾,星光柔和,笼罩着幸福的人们。
  诸葛亮拉着赵云的手往前走,脸上带着兴奋的笑容,“子龙,我们去那边卖糖人的地方看看,好不好?”诸葛亮指了指东边的几个小摊,向赵云询问道。
  赵云宠溺的笑了笑,便任由诸葛亮拉着走,小摊上,制作糖人的老爷爷看着诸葛亮和赵云,笑眯眯的说道:“你们是情侣吧,要不要来一对糖人?很甜的。”
  诸葛亮侧身看着赵云,“阿亮想吃的话就买吧。”赵云边说边将钱递给老爷爷。
  “那来一对,谢谢。”诸葛亮笑了笑,对老爷爷说道。
  很快,糖人便做好了,老爷爷将糖人递过去,继续笑眯眯的说道:“祝你们幸福快乐!”
  赵云和诸葛亮相视一笑,应了一声,转身离开。诸葛亮咬了一口糖人,“哇,好甜啊,真好吃!”说着,看了眼赵云手中鲜艳欲滴的糖人,咬了咬唇,俯下身子咬了一口赵云手中的糖人,“让我尝尝你的。”
  赵云愣了愣,直盯着诸葛亮,诸葛亮有些心虚的将糖人递到赵云面前,嘟了嘟嘴,说道:“你也吃一口,尝尝甜不甜,这样总行了吧?”
 赵云没有说话,看着诸葛亮吃过糖后的显得娇嫩的唇,笑着将糖人拿开,用手按住诸葛亮的头,轻轻的将唇贴上去,唇舌缠绕。
  吻毕,赵云舔了舔嘴角,笑着说道:“很甜很甜,阿亮比糖人还要甜。”说着,就要进行下一个动作。
  诸葛亮看着就要继续有所动作的赵云,脸染上了一层红晕,用手抵着赵云的胸膛,“你,你要干嘛?这可是在大街上。”
  赵云捏了捏诸葛亮的脸,凑近诸葛亮,压低了声音说道:“当然是干你啊∽”停了一下,看着诸葛亮越发惊慌的样子,不由得一笑,“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走吧,再逛一会儿就回去。”
  诸葛亮闻言,炸毛了,不满的嚷嚷道:“赵子龙你这个坏人,欺负我,等回家了,我就把你日得烟消云散,哼!”
  走在前面的赵云一愣,似笑非笑地转过身,捏住诸葛亮的下巴,幽幽的说道:“我倒很想看看你是怎么把我日得烟消云散的呢,要不,我们现在就回家?”
 诸葛亮脸色一白,干笑道:“呵,呵呵,我们还是继续逛吧…难得夜晚街上还这么热闹,你说是吧?”
  “再热闹也抵不过一夜春宵啊,春宵一刻值千金呢∽”说完,不等诸葛亮回话便抱起诸葛亮施起仙法,转眼,就回到了桃花源中。
  赵云抱着诸葛亮走进房间,把诸葛亮放在床上,将两人的鞋袜褪去,随后看着不断扑腾的诸葛亮,淡淡的笑了笑,吻住了诸葛亮的唇,手慢慢的伸入诸葛亮的衣裳。
  诸葛亮看得心惊,想起之前事后的腰酸背痛,欲哭无泪的说道:“子龙,我错了,我们能不继续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