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在霍格沃兹那些年的那些事儿(五)

2023-03-10HP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一起去国王十字车站撞墙吧
对角街一日游后,郑齐安回到了孤儿院。等待的日子总是很漫长,好在郑齐安找到了乐子。在古灵阁的那七个本子,原来是七本日记。当时吓得郑齐安差点把它当做魂器处理掉。
本子的扉页上写着一个名字——劳拉•斯蒂恩。郑齐安一下子就认出了这个笔记本的主人——克利斯多的母亲。
不知不觉间,9月1日到了,说真的,郑齐安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开学。郑齐安搭着邻居梅拉夫人的车到了国王十字车站。他拖着一个行李箱,背上背着一个黑色的帆布包,黑猫郑叹就待在里面,
告别了梅拉夫人之后,郑齐安继续向前走。很快她就看到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她飞快的左右看了看,趁着没人一头撞向面前的墙。
“拜托了,如果是梦的话,请让我永远不要醒来吧。”
没有疼痛,面前停着的火车告诉郑齐安这一切都不是梦。
“你好,你也是新生吗?”一个穿着巫师袍的小姑娘上前打招呼,不等郑齐安回答,又自顾自的说“我也是新生,我跟你讲……”
但是当她说到我跟你讲这四个字的时候,郑齐安就已经不见了踪影。
郑齐安找了一个靠后的空车厢坐下,别问她为什么不去找哈利,过早的接触不是什么好事,接下来的一年里虽然不是很太平,但是他也绝对不会出现生命危险,更何况还有老邓和斯内普。她的干预只会造成蝴蝶效应,也会给所有人带来危险,比起已知的一切,未知才更可怕。
“请问这里有人吗?”对面一个声音打断了郑齐安的思绪,她抬起头,打量着对面的人。“没人,请坐吧。”露出一个亲切的微笑,跟别人打好关系总是没错的,毕竟自己还要在这里生活七年,作死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孩子们要来点比比多味豆和巧克力蛙吗?”售货女巫推着车走了过来。
“巧克力蛙来一点,比比多味豆就算了吧。”郑齐安微笑着把钱递过去。
《霍格沃兹穿越攻略》第一条:永远不要尝试比比多味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