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在霍格沃茨那些年的那些事儿(四)

2023-03-10HP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你制杖吗?不,我贩剑
放下信,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
拿了一部分钱币和那七个本子,郑齐安转过头对胖女巫说:“现在让我们去买我们需要的东西吧”
在摩金夫人长袍店买好衣服,在丽痕书店买好书,又零零散散的买了其他一些东西。
“那么,现在只剩下魔杖了,看,奥利凡德的店就在前面。”胖女巫拉着郑齐安径直往前走,郑齐安几乎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终于,终于可以拿到魔杖了。
“你好。”
一个柔和的声音响起,然后一名老者站了起来。郑齐安猜测他应该就是奥利凡德。
“您好,我想买一根魔杖。”
“当然了孩子,到我这儿来的几乎都是来买魔杖的。哦,让我来看看,那么你惯用哪只手呢?”
“右手。”
奥利凡德测完尺寸之后,走向柜台里面,找出了一根魔杖。
“黑檀木的,试试看?”
郑齐安小心的握着魔杖,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她瞪大了眼睛,不信邪的甩了甩,不行,再甩,还是没有反应,我继续甩。奥利凡德赶紧从她手中抢走了魔杖,“那么看来不是这根,来,再试试这个”
一连试了十七八根魔杖,但是没有一根有反应。我怕不是个麻瓜吧,郑齐安心里如是想到。奥利凡德在魔杖盒子堆中翻找着,最后翻出一个落满灰尘的盒子。
“这是很久以前做的了,梧桐木,凤凰尾羽,十英寸长,弹性也不错,试试看吧?”
郑齐安接过这根魔杖,入手的触感温润,手心里似乎有些热热的东西蔓延开来,最终汇聚在杖尖,发出明亮的光芒。
“没错,就是这根了!”奥利凡德高兴的说。
郑强紧紧握住手中看似细小的木棍,你杖尖闪耀的光芒,是我此生不变的信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