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在霍格沃兹那些年的那些事儿(三)

2023-03-10HP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逛街首选——对角巷。
郑齐安并没有兴奋太久,因为她很快想到,自己所处的这个时间,刚好是哈利去霍格沃兹上学的第一年。
“也就意味着未来七年我都要想办法在哈利主角光环和伏地魔的淫威下存活,还要逃避食死徒和乌姆里奇的迫害,上帝,不,梅林啊,我需要一份《霍格沃兹穿越攻略》!”
话虽如此,但日子还得继续过。一想到卡伦那头老母猪看到入学通知书时,黑的和锅底灰一样的脸色,郑齐安就忍不住想笑。好在她同意了,还给了她一把据说是她被送到孤儿院时身上带着的钥匙。郑齐安仔细的观察着这把钥匙,“现在好了,我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了。”她已经认出来了,这是古灵阁的钥匙。“还好克里斯多的巫师父母记得给她留钱,只可惜,他们的女儿永远也用不到了。”
郑齐安回去给猫头鹰寄了一封回信,接下来,要做的就只有等待了。
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一个胖胖的女巫来接郑齐安去对角巷。她把郑齐安带到一个偏僻的巷子,“孩子,抓住我的手。”“您是要幻影显形吗?”郑齐安轻轻的问。胖女巫有些惊讶,“看来你并不是对魔法世界一无所知。”郑齐安笑了笑,“夫人,我想我们可以出发了。”“那么,抓紧了。”话音未落,巷子里又恢复了安静。
“哦,亲爱的,你还好吗?”胖女巫关切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她有些担心的看着蹲在地上的郑齐安。“我没事,夫人,不过我想,幻影显形大概会成为我最不想体验的旅行方法。”郑齐安缓缓的站起身。胖女巫笑了一下,“那么我们继续往前走吧。”她领着郑齐安走进了破釜酒吧。这是个神奇的地方,它是巫师和麻瓜的分水岭,也是郑齐安的梦想之地。她们穿过吧台,来到四面有围墙的小天井里。敲了敲垃圾桶上数三块再往横里数两块的砖,墙壁向两边退去。对角巷如同一位美艳的摩登女郎,缓缓的褪去衣衫,将她的曼妙,展示在郑齐安的面前。咳,想歪了。郑齐安干咳一声,拉回自己跑偏的思绪。
尽管已经在电影中看过很多次,但是当她真正的站在对角巷上时,却仍旧忍不住被这条古老的街道的辉煌而折服。远处金光闪闪的古灵阁让郑齐安觉得眼睛有点疼。圣光啊,看见那条营销狗了吗?
“我们可以先去古灵阁吗?我需要拿点东西。”郑齐安对胖夫人晃了晃手里的钥匙,融在阴影后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当然,亲爱的。”
郑祈安有点腿软的从过山车上走下来。为什么巫师的交通方式就没有稍微平和点的呢?根据妖精的指引,她们来到了金库里。郑齐安打量着这个金库,看起来这曾经是一个幸福的家庭。金库的角落里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整齐的摆放着七个厚本子。本子上有一封用羊皮纸写成的信,信上的字迹很潦草,像是匆忙间写下的。
亲爱的克里斯多: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想你已经11岁了,而我们也已经去世了十年了,多希望能看到你长大的样子,虽然没能陪伴着你,但爸爸和妈妈永远爱你。 你可能会怨恨我们,把你留在孤儿院。为了保护你的生命,我们不得不这么做,你还那么弱小,像朵娇弱的花儿。不要为我们悲伤,我们是为了正义而死, 我们的朋友和亲人都在战争中死去,我们早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现在,我们要去战斗了,再见。 
 ——爱你的
 妈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