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州逐鹿风云【八】

2023-03-10旅途摩擦云州逐鹿风云 来源:百合文库
    雨晴厨娘端上一碗地道的蜀地火锅。
    “小姐,大人们请慢用,还要下什么菜叫俺一声就成。”
    兰家大小姐已经迫不及待地夹起一片肥牛肉在锅里涮着,嘴里口齿不清地称赞着厨娘地手艺。听闻者皆笑,谈来谈去提到了这次的战斗。
    “诗怡的黑无常军损失最重,就连她这次也是侥幸突围。那迷雾大阵到底是什么东西,怎会如此怪哉?”罗小燃用筷子轻轻敲打着桌子思索道。
    “我们的白无常军冲出来时还好,这会是那些练气士搞的鬼?不像。不过,怪就怪在迷雾散去的时候,一名紫衣老者忽然闪过。我把这人写进了行军报告了,不知道家里会不会去查。”白涛铭仍是慵懒地语气说着。
    “管他什么咧!潜龙帮灭了,算是完成家里给的任务了。”
    兰泽插话道,快速地在锅里捞着肉丸。
    “要我说啊,王哥你怎么把大唐莽龙军带来了?爹居然准了?”
    一旁埋头吃饭地壮硕男子只是轻点了头。
    “小姐就不夸一下张球儿地功劳吗?”张陆川凑身过来。
    “对对对,要不是球儿的计划周密,说不准最后的练气大阵还真抗不下来呢!该赏改赏,就赏一块牛肉吧!”在锅里翻找了下,夹了块不大不小的肉片过去,感觉有点不情不愿。
    晚饭过后,欣姨将兰泽和罗小燃叫了过去。
 
    四楼,破云间。
    “龙山阁开了这么多年,这破云间我不知来过多少次了。还记得第一次到这里听老阁主训话的时候,发现这里跟你们兰家总府的破云间布置得一模一样,不过那边的香炉小了几寸,燃的也不是龙沉香。”欣姨拉开了木门,走进去后,坐在正堂的软榻上,很熟识一般,拉开一旁的暗格取出糕点。“虽然这里老阁主交给我了,但是毕竟这还是在楼里面,不用拘束。”糕点轻放入口。
    “欣姨,那叫我们过来有什么事呢?”
    “大概在下个月,就是一年一次的北莽大朝会了,兰家想喊兰泽作为长女代表前去,也可顺道将这次方回山的事件给向朝廷汇报一下。我叫小燃陪着你,没什么意见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