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州逐鹿风云【六】

2023-03-11日常战略布局云州逐鹿风云 来源:百合文库
    “小燃,我饿了,我要吃你弄的西湖醋鱼!”兰泽瘫在椅子上,装作有气无力地叫喊道。龙山阁路过地侍女都当作没有听到,叫了几嗓子的兰家少女见不远的黑发女子并没有回应后,索性就不喊了。
    “亲爱的,你倒是继续叫啊,我这没有西湖醋鱼,凉拌拍黄瓜有很多呢,呵呵。”高挑身材的黑发女子将一碟切成片的黄瓜放在其面前的木桌上,坐在兰泽身旁。
    “这都吃了几天的啦,我想吃鱼!我想吃鱼!”
    一巴掌拍在少女脑门上。
    这时,梦秋管事拎着浸湿的伞,推开门走进大厅。
    “秋姐姐昨晚饭后去哪了啊?本来还想找姐姐下棋,却发现怎么都找不到你,硬是被李叔拉去学算账!就那点钱数来数去有什么算头。”坐着的兰泽理直气壮的说着,逗笑了刚回来的管家姑娘。
    “李叔这可是为你好哦。”
    “事解决了?”小燃翻看着放在膝上的江湖话本,伸手夹起一块黄瓜片。
    梦秋点头回应,同时扬了扬手里还提着的木筐:“我顺道去早市买了些菜,等会给你们下厨弄午饭。”说罢,向着里屋厨房走去。
    兰泽仿佛心情很好,瞧见屋门被风雨吹开敞着,便起身准备去关上,免得大雨飘进来打湿了地面。“雨,下的很大咧,”
    兰家少女痴痴地站在门口,望着雨幕。
    然后,意想不到的事情随着兰泽爆出粗口猛地发生。
    后边关上的楼门被人一脚踹开!
    “卧槽谁敢砸我龙山阁的场子......欸?!!”兰泽瞬间反应过来,来不及多想,一拳正欲砸向来者的胸口。不料,那人灵活地躲开,反手擒住兰家少女。
    全程罗小燃仍坐在一旁,吃着拌好地黄瓜片,只是动静大的时候抬头看了一眼,未说一句话。
    “嘿嘿嘿,我亲爱的小兰兰,想本姑娘我了么?这么热情啊。你瞧你这功夫没什么长进啊,出拳又慢又没劲,还是滚回去好好掂量你的板斧吧,练拳好没意思的呢。”来者嬉笑道。
    “臭女人,要你管!”挣脱开后,向后掠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