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001:O5 (来自DrBright的提案)

2023-03-26工厂SCPSCP-001 来源:百合文库
SCP-001是一名O5的故事
晚上好,博士。
不,不,不用站起来。对,没错,我就是那个人。既然你我都明白,我们还是不要在这件事上担搁太久了。你只知道我的号码,而我对你的了解能让我造一个你的复制品,连你妈都分不出来谁是真的。不对,这不是一个威胁,只是一个事实。
现在,关于我为甚么来到这里,你似乎碰巧发现了一些在你的权限之上的东西。恩,不对,碰巧发现不是一个正确的词。发掘?或许更准确。而你正在接近一个危险的临界点,到那时任何进一步的发掘都会以一个致命的枪伤作为句号。这对于我们的事业将会是个可悲的情形,因为除此之外,你依然是一个非常棒的研究员。因此,你将会得到只有极少数基金会中人曾得到过的东西:一个解释。
没错,当你第一次探索SCP-001时,我们就已经警惕了。每一个曾短暂接近它的研究员都会忍不住往里面看看。大多数都满足于他们发现了带着火焰剑的天使,它已经埋在足够深的等级下了。但接着你开始调查The Factory,我们就知道你不会停下。所以,我将告诉你那个清晰而简单的答案。
The Factory就是SCP-001。
但这个真相是永远不会被写下来的。这是我早在基金会创立初期就决定的,而且我仍然坚持这个决定。你们这些研究员实在太有好奇心了。我不知道哪件事更令我恐惧:我们永远不会了解The Factory,还是我们有一天会了解它。好吧,我知道你渴望知道更多。
The Factory是在1835年建立的。那时它叫做The Anderson Factory,因一位非常富有企业家,其创始人詹姆士・安德森(James Anderson)而得名。它是,呃,我只能告诉你它是在美国成立的,并且是到那时为止最大的工厂,最宽处有一英里(1.6公里),所有建筑都有3层楼,大门前还有一个专供Anderson使用的7层高塔。它被设计为工厂的最终形态,能够处理所有的东西,包括员工的住房。人们可以在这里出生、工作、生活、死亡而不需要离开工厂的范围。人们的工作范围极广:从牛的养殖到屠宰,纺织,以及世界上一切工作。
但是,没人知道James Anderson是一个撒旦的崇拜者。他有很大可能信奉一些异教的神灵。他对于工厂里建筑的位置和机器的摆放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工厂的幸存者声称建筑的地板上刻满了只有当鲜血流过时才能看到的神秘符号⋯⋯当然,幸存者还告诉了我们一些其他的东西。他的钱是从工人阶级的血汗,甚至工人阶级的尸体上赚来的。他在日记里认为工人不过是一种比人类低贱的东西,放在地球上就是来为他服务的。
当然了,在那个时候还没有人了解他的邪恶嗜好,因而他的工厂吸引人们蜂拥而至。有一个地方能同时解决工作和生活?好吧,人们理所应当的想要进去!至于严苛的工作时间、恶劣的工作环境,残酷成性的保安,和其他所有的一切古怪,都没有关系。工厂的工人们被迫一天工作16个小时,从日出干到日落,星期天才能停工。工人甚至没有独立的居室,要与另外8人分享居室,三班倒的轮流去睡觉,保证工厂全天有人干活。从没有人听说过医疗。如果你因为你的职责受伤了,你只会被要求继续干下去,那些伤得太重而无法工作的人会被保安拉走,没人再听说过他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