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约战同人】这次就由我来守护你们吧⑦

2023-03-10约会大作战五河琴里二亚或守鞠亚 来源:百合文库
“那个,你.....认识我?”
 士道故作镇定的说道。少女撇了撇嘴,说道:
 “你这个混蛋,居然装作不认识我!对我说出那些话难道是假的吗?没想到你会和那些臭男人一样。”
 “那个.....鞠亚?”
 “唔,叫我干嘛?”
 被士道称为鞠亚的少女把头偏向一边,明显是生气了。士道挠挠脸,说道:
 “那个.....对不起。”
 “嗯......就这样?”
 “还有什么吗?”
 “明明看你今天的表现以为你的隐藏属性出来了呢。原来你还是个木头!”
 鞠亚瞟了一眼士道,生气的说道。士道无语的看着鞠亚。其实他感觉和崇宫融合后有一些不一样了。甚至感觉自己
也变聪明了。但是
 “真是的,原来是这样。但是无论我变成什么样。我还是原来的自己,坚持自己的信念。仅此而已。不过,又多一
个呢。”
 士道笑着说道,鞠亚听了之后有一点点脸红。说道:
 “这次就原谅你了。你说说,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还跑了DEM社。要不是艾伦的装备没更新。你就危险了!”
 “就是因为知道她装备没更新我才去的,但是就算是她装备更新了,我也不怕。至于我变成精灵嘛。”
 现在士道已经确定鞠亚是“未来”的鞠亚。于是士道向二亚解释一切,但隐瞒的崇宫的存在。
 “你是说艾克用一个仪器把十个灵核融入你的体内。所以你变成了这个样子?”
 “大概就是这样的。不过你说说。你为什么在DEM社。”
 至于为什么鞠亚在士道手机手机里,是士道在入侵DEM社的电脑时,发现沉睡的鞠亚,便把她带了回来。不过好像自己一直没有时间去管她的样子。
 听到这里,鞠亚作出很苦恼的样子,说道:
 “其实你知道的。自从《Fraxinus》第二次坠毁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了。虽然那发魔力炮没有打中我的数据芯片,但是还是让我陷入沉睡。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在DEM了。对了,你没发现我有什么变化吗?”
 说着,鞠亚做了个性感的动作。士道看了半天。说道:
 “你........有了身体!怎么可能!”
 “就这样?”
 “这不是你的变化吗?怎么了?”
 “哼,真是个木头!你就没发现其他的变化吗!”
 “..........鞠亚变漂亮了呢。我居然没发现。”
 士道说道,鞠亚“哼”的一声扭过头去不去看士道。士道说道:
 “那个,鞠亚你怎么会有身体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