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约战同人】这次就由我来守护你们吧⑥

士道在厨房处理着他带来的食材,二亚则在一旁看着士道。双方一直处于沉默的状态。
 “终于能吃到少年做到料理了,<Ratziel>嗫告篇帙上说少年做到料理特别好吃。”
 “没什么,只是些家常菜而已。一会你尝尝吧。”
 二亚本想打破双方沉默的僵局,开口说道。士道在回答之后,双个人又沉默了。过了一会,士道小心
地问道:
 “二亚,你的<Ratziel>嗫告篇帙是怎么查到关于我的信息的。我明明用了很强力的干扰的。”
 听到士道的疑问,二亚一脸坏笑地说道:
 “少年终于忍不住要了解二亚了吗?也是,拥有这种神奇能力的你,一点对我很赶兴趣的。”
 “看来你知道的不少啊。”
 士道嘴角抽了抽,看来<Ratziel>嗫告篇帙把他不少信息给了二亚。这些士道的不关心,主要是怕这个
<Ratziel>嗫告篇帙告诉二亚他是从未来来的。还有关于未来精灵发生了什么事。
 “的确,你对我的<Ratziel>嗫告篇帙用了很强力的干扰,强到我一个人无法解除或者减少但......”
 “但是什么?”
 “少年真是心急,没人告诉你打断别人说话很不礼貌吗?”
 “.....抱歉,请继续。”
 看到士道难堪的样子,二亚“哼”的一声说道:
 “昨天我要睡觉的时候,有一个人帮助了我解除了你对<Ratziel>嗫告篇帙的干扰,害的我看了一个晚
上。”
 “喂喂喂,你就这么想报复我。还是想了解我呢?”
 “当然,我就想报复你。今天看你这个可爱的样子我都不想继续了,还有你就不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幻影?”
 “哎呀,居然答对了,可惜没有对二亚身上做奇怪的事的奖励哦。”
 “果然是她吗。还有那个奖励什么鬼!”
 “难道少年不想对二亚做奇怪的是吗?”
 “不想。”
 “毫不犹豫的就回答了,好伤心。”
 二亚像受到打击一样软瘫在地上。士道无语地看了看二亚,然后继续做手上的事。
 “既然我都告诉你是谁帮的我,那么说说少年你为什么要拯救精灵呢?”
 二亚问道,这种行为在她看来可以说是费力不讨好的事,但<Ratziel>嗫告篇帙上说自己眼前这个人是以
 拯救精灵为目的的少年。二亚认为这个目的应该不简单。
 “我啊,想让精灵幸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