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约战同人】这次就由我来守护你们吧①②

2023-03-10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花嫁狂三 来源:百合文库
“时崎狂三同学,不要紧张。有谁要帮助时崎狂三同学来认识我们的校园呢?”
 小熊老师看到狂三的样子,以为她有些紧张。听到小熊老师的话。狂三再次看向同学们。
 “好吧,那个........五河士道同学,可以吗?”
 假装看了眼座次表,狂三的眼神瞬间变了,像猎人看向猎物的表情。但........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以后——多多指教。”
 士道慢慢站了起来,看着狂三惊讶的表情,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
 这次【幻影】应该并没有告诉狂三太多的信息。至少自己的相貌没有。
 “好吧,那么五河士道同学。下课之后带时崎狂三同学去参观我们的学校吧。时崎狂三同学,去找个位置吧。上课。”
 狂三看了眼士道,就在他附近找了个位置坐下,上课时不时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士道。
————————————————————————
 “时崎狂三同学。”
 下课下课之后,士道叫了声狂三。
 “什么事呢?五—河—士—道—同—学。”
 狂三也叫了士道的名字,特别是“五河士道同学”这几个字拉得特别长。
 “走吧,参观我们的学校。”
 看着狂三的反应,士道苦笑一声,直接向教室外走去。狂三默默的走在他后面。
 [鞠亚。]
 [了解。]
 走到走廊外面,士道直接让鞠亚干扰<Fraxinus>,想起听到琴里一直在抱怨有人干扰<Fraxinus>,士道生怕琴里直接冲下来。
 只是还不是时候罢了。
————————————————————
 “那个.........五河士道同学.......”
 听到狂三在叫自己,士道回过头看了她一眼。
 “什么事啊?时崎狂三同学。”
 听着士道调戏的口吻,狂三的嘴角抽了抽,心中的想法越来越坚定了。
 “五河士道同学,你长得和我一个朋友很像哦。”
 “叫【救世主】的朋友,对吧?”
 士道突然停下了脚步,站在楼梯口。听到士道说出的关键词,狂三点点头。
 “所以,是【救世主】先生用了你的脸,还是.......你就是【救世主】先生呢?”
 关于士道,狂三认为不排除他有模仿的能力。所以自己面前站的是自己的猎物,还是.........朋友。
 “狂三真是小心呢!我就是【救世主】。”
 士道轻笑一声,回答了狂三的问题。向远处走去。却没有看到狂三紧握手的动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