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晟润的她】

2023-03-11姜胜允姜昇润Korea相关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什么?去我家!去我家干嘛?”冷沐风吓了个激灵
“你不是说,去你家吗?”姜晟润一脸疑惑反问
“什么,我说!”吓得冷沐风中文都出来了
姜晟润转过头,一脸窃笑。
“什么鬼,我昨天晚上喝多了,你别当真啊!哎~你这人怎么回事啊,昨天是昨天呀!”一路小跑的在他耳边碎碎念,但丝毫不起作用,突然姜晟润停下脚步,一脸正经的看向冷沐风。
“ting bu dong”嘻嘻
什么!这货现在是在跟我耍中文吗?听不懂,MLGB的听不懂,我说去我家的时候你怎么不听不懂,现在你就你听不懂了。额 不是,干嘛去我家,去我家干嘛啊!
“怎么走?”姜晟润疑惑
“那里。”还顺便用手指了一下
哎,不对,我干嘛告诉你,你到底去我家干嘛啦!
姜晟润不理她,自顾自的往她家走去,进入一楼大厅,冷沐风按了电梯!
“干嘛啦你!没事去我家干嘛?”冷沐风有些着急了
“因为我家有人啊!”姜晟润一脸理所应当的样子。
“什么鬼!”冷沐风再次蹦出中文。天啊~我是听到了什么,他家里有人是什么梗,他家里有人关我什么事。
好吧,到了。输入密码,打开门,姜晟润就探了进去。
冷沐风环顾了一圈,嗯~卫生情况还好,就是有点乱~~把茶几当做书桌的她,周围散落了一堆的书,还有几个包敞开在那里。赶紧过去,快速把书一本一本叠起来,把包挂到旁边的架子上去,呼~~“你坐这吧,我去给你拿喝的!”招呼客人的礼貌还是要有的
姜晟润乖乖的在沙发上坐着,其实他也不知道他自己来干嘛!
打开冰箱,“柠檬茶你喝得惯吗?”冷沐风大声问坐在客厅的姜晟润
“偶~噢!”姜晟润明显有点紧张了
呵呵,我的地盘,你还能吃了我!冷沐风一下子意识到,这是我家,怕个X
拿了一瓶柠檬茶回到客厅,递给姜晟润,然后把餐拿到茶几上,打开电视,一气呵成的动作,仿佛是姜晟润像不存在一样。
姜晟润看着她如此居家,也放松了不少。
电视刚好是宋旻浩跟大眼的都市渔夫,好吧~就它了。
把餐都摆好,就着电视吃了起来。
姜晟润环顾了四周,她家还挺大的,落地窗边摆满了许多绿植,但是窗帘被拉起来了一层,她不喜欢阳光吗?到处都是书,沙发上、电视旁、地上都是,不愧是高材生啊~嗯?还有一把吉它,她也会弹吉它吗?回过神来,坐在地毯上的她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汤饭,嘿嘿~姜晟润不自觉的喝了一口手里的柠檬茶“嗯?这什么东西?”“维他的柠檬茶,你没喝过吗?在中国很火的。”冷沐风开着玩笑说。
好吧,确实没喝过。看着电视里大眼跟MINO的综艺,一向吃饭很慢的她更是毫无压力的慢慢吃着,这时姜晟润的电话响了“哦,hiong 我在palan 家里!”“噗~咳咳咳”冷沐风一下就呛到了,侧身打了一下窝在沙发上的姜晟润,姜晟润闪躲了一下。“没什么,她让我过来坐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