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牵绊情长,竹马成双

2023-03-11牵绊GOT7谦斑 来源:百合文库
  "你们在聊什么?门外都听得见热闹。"金有谦推开待机室的门,手里拿着一杯巧克力奶昔。
"斑斑被人塞小纸条要电话号码了哟!"朴珍荣抬头看见是金有谦进来,饶有兴致的扬了扬手中的小纸条。"我们斑斑长大了是有女孩子喜欢的人了呀"
金有谦走向沙发的动作一滞,看向角落里——斑斑和Jackson坐在一起,似乎在说些什么。
少年人身姿颀长,五官精致漂亮,的确容易受到青睐。
好朋友有艳福,自己该祝福才是,怎么心里却有些不舒服呢?
 "Jackson,来一下!"坐在另一边沙发上的Mark喊了一声,Jackson拍了拍斑斑的肩膀,起身走过去。
金有谦顿了顿,走过去,坐下。
"呀,什么时候收到的?"他笑道,顺手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巧克力球递过去。
斑斑有些懒洋洋的,看了眼巧克力,偏头张张嘴。"忘了,刚换衣服时努娜拿出来的。"
金有谦好脾气的放下奶昔,把巧克力剥好塞到他嘴里。闻言瞟他一眼:"看样子收的不少。艳福不浅哦。恭喜?"
斑斑顶了顶嘴里的糖球,定定的看了金有谦一眼,眼里情绪不明。然后他就笑了,侧着头看着金有谦笑,唇角勾起映着还没卸下的妆容,无端艳丽。"你这样子,可不像恭喜。"
金有谦愣了几秒,垂下眼眸。掩饰般端起奶昔喝了一大口。
演出结束后,成员们准备回宿舍。
林在范拍了拍走在前面的金有谦。"怎么了?"
小孩儿今天情绪有些不对劲,舞台上仿佛憋着股劲儿,回宿舍了怕不是要关节痛。
金有谦摇摇头。他该怎么说?因为好朋友有了桃花所以觉得心里不舒服?担心好朋友有了喜欢的人就不和他好了?又不是三岁小孩儿,幼不幼稚?说出来怕不是要被哥哥们笑死。
林在范无奈,也没再说什么。
平时金有谦和斑斑坐车都坐一起,今天却是反常,上了车就窝在角落里,两人中间是荣宰的座位。
荣宰有些担心的看他一眼,又转头看了下斑斑。
斑斑看起来倒是很镇定,用眼神示意,没事。
下车后,金有谦迈开腿就往宿舍走。
"有谦,过来一下。"斑斑站在旁边喊他,又对停住的哥哥们说"哥你们先上去吧。"
金有谦本来想拒绝,可是腿已经习惯性的往那遍迈过去。
目送哥哥们上楼后,斑斑转身往一边的地下停车场走。金有谦跟上。
角落里。
斑斑靠在墙上,把口罩拉下来,看着面前面无表情却透着些委屈意味的人,有些无奈。
"你在想什么?"
金有谦顿住,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纠结些什么,可是他习惯性对斑斑坦诚。他伸手摸了下胸口,声音闷闷的:"不知道,就是有些难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