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视频在做了 先偷个东西先啊=w=(被称为神偷的死刑犯(2))

2023-03-12神偷小偷轻小说偷东西馒头君 来源:百合文库
  门咔的一声打开了,看起来我不能去参加正午的行刑了。
  在确定周围没有别的看守之后我便立刻推开了面前这扇铁门,它发出了吱嘎的悲鸣声,但那声音并不大。
  这地方还挺“凉快”的,得亏他们在收走我那些行窃工具时没有把我这身衣服也给扒了,要是那样的话我肯定跑不出这鬼地方,就是逃出去了也会很快被人抓回来——一个在街上鬼鬼祟祟的裸男肯定干不了什么好事儿。
  我的面前是一堵墙,墙上有一个带有铁栅栏的小洞,大概是用于通风的。我踮起脚朝里望了望,看到了几颗星星。得亏那家伙挖苦我时太阳还没升起来,要是他能再晚点儿拿水泼醒我那我可能就真交代在这里了。
  如果我现在手头有我那一套行窃工具,那我大可掏出里面的那根锯条把这铁窗上的栏杆锯断,虽然锯栏杆时所发出的声音可能会引起守卫的注意,但我想他们下到这里的那段时间早已够我从这小洞里钻出去了。但我现在没有。
  “帝都”的监狱我还是有所了解的,这鬼地方的监狱号称能从这儿逃出去的只有死刑犯,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因为至今没有一个人逃出过这该死的监狱。我所听过的最好的一次记录是一个叫“格林”的幻术师所创下的,他因为偷窃女王宠物狗的项圈被捕(那项圈上面镶着十六颗宝石,比贵族们所戴的项链可奢华不少)。那家伙用自己所擅长的戏法变成了那被他打晕看守的模样,并用装腔作势的方法成功骗过了所有守卫……但当那位花王子知晓了有位犯人逃出了帝都监狱时那家伙的反应就像是与贵妇人偷情被男主人发现一样,气急败坏的抓住了前来报信的这位守卫的脖子。然后那幻术师格林就被他活活掐死了。
  如果那家伙做事能不这么爱显摆的话,那他早就成为逃出帝都监狱的第一人了。所以说,炫耀与显摆只能让人从“行窃者”变为“被窃者”。
  能从这鬼地方逃出去的只有死刑犯?切,我不就是‘死刑犯’吗?
  帝都监狱所处的位置在地下一层,它的上面连接着的是掌管帝都秩序的“守备处”,帝都所有的守卫都会来这儿进行整顿与休息,保守估计上面此时有三个家伙在值班……也可能没有,毕竟这帮家伙是出了名的好吃懒做。
  守备处的上面,也就是二层。那地方是“花王子阁下”的办公室,同时也是他休息的地方。不过他大部分时间应该都是躺在那些贵妇们的床上所以很少“宠幸”这边。我的工具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在那个地方,这家伙有收集“遗物”的癖好。
  【嘿…兄弟!你是怎么出来的?】
  正在我思索如何逃出之时,我的左耳听到了一位中年男人从他那沙哑嗓子中发出的声音。
  我把头转了过去,只见一个头发稀疏的干瘦男人正一脸惊奇的看着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