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视频今天就发,先偷点东西压压惊(3)

2023-03-12神偷中世纪偷东西馒头君 来源:百合文库
【随你喽,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妈的……今天算是遇上倒霉事儿了。
我示意那家伙不要过来,随后四周环顾看看还有没有一线生机。
现在我正背靠着墙,我的前面是一面桌子,右手边有着一根燃着的火把,左手边是那扇半开着的木门与那个混蛋,他的身后也有一根燃着的火把。而有两名守卫正从我右后方的走廊中朝这儿走来……没有窗户之类的地方可供我藏匿或逃生。
看起来好像是死路一条了啊……是吗?那家伙现在还在腿软对吧?看来只要这两个守卫一过来就能把这家伙吓得瘫坐在地上了。
【有人越狱了!!!】
 我大声喊道。那恶心的家伙一脸疑惑地瞪着我,随后冷汗侵蚀了他那为数不多的头发。
“咚——”他的膝盖跪在了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喂,你听到了吗?那边有人越狱?】
那两个家伙正向这边跑来,现在该救我自己了。
我拿起那根燃着的火把,用自己的衣服把它包了起来——它灭了,得亏我的衣服是防火的。
暴露在火光下的那家伙特别显眼,而隐匿于黑暗中的我与其相比可差远了。
为了以防万一,我藏在了桌下。过了大概五秒左右,两双靴子从我的眼前飞驰过来并停在了我的屁股那儿。
【是那个混蛋!这家伙是怎么逃出来的?】
【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
 趁他们把注意力放在那瘫坐在地上的混蛋身上时,我从桌底溜到了那走廊之上,他应该能帮我拖不少时间了。
 这走廊的尽头有一扇关着的门,我的左手边是这守备处的前厅,再往前应该就是军械库,这儿有两把椅子,看来那两个家伙是在这儿站岗的…还是坐岗?管它呢,把那两个家伙吸引过去倒是省去了我不少麻烦。
我的右手边是一段向上行进的台阶,应该直通那位花王子的办公室。
希望那家伙现在在他的办公室里而不是哪位妇人的家里,我现在可没有撬锁工具。
还没靠近他的房间我就听到了他那震天的鼾声,不过马上就被我身后那些家伙的叫骂声与那家伙疼得嗷嗷叫的喊声盖住了。真不知道那些妇人们是怎么相中这个家伙的,难道他有什么“特长”?不过那可不归我管,现在我只想拿回我的那套行头。
那家伙的确在他那床上睡的正嗨,手里还攥着一袋用天鹅绒钱包装着的钱。他是肯定不会用这种十分“显摆”的玩意儿的,毕竟他不需要也用不着显摆。这东西肯定又是哪位贵妇人赏赐给他的零花钱。
【艾丽卡女士,我真是非常荣幸……】
我可不是来坐他床头前听他梦呓的,我得找找这家伙把我那身行头给放到哪个垃圾堆里了……但他手里的钱包我还是蛮感兴趣的。里面有几枚金币呢?
我的眼睛环视着他的房间,在这种一片漆黑的环境下视物对常人来说可能有些困难,可对像我一样在常年在黑夜中寻找猎物的猎手来说这再容易不过了。
我没在这儿找到所谓的“遗物储藏室”,但我倒是在一个小橱子里找到了不少形状与颜色各异的手帕,上面还散发着各种名贵香水的味道。这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他的“遗物储藏室”吧……不,应该叫“战利品储藏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