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快视频是个好东西啊!

2023-03-06b站快视频 来源:百合文库
大家一直都想要看所有视频都只在同一个网站或APP,这样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寻找,平台之间互相切换也很麻烦
而今天这款APP问世了
我有一个朋友在b站的视频播放量才几千可在快视频却几万啊,他开心的要死,哈哈哈。连粉丝都比他还多。
而且可以看好东西。各种视频啊,我朋友被删了一年的视频都被盗过来了,真的厉害啊,没有搬数据库我可不相信。
共青团的视频你盗,迪士尼的视频也盗,真的厉害哈哈哈。
抱抱我家lex,被盗视频还被黑,这标签肯定是搬运工的心里话了。
我关注的一个b站up主说,我搬运到b站的视频被搬运到快视频了。
最后
@随小说:来来来www.12377.cn了解一下举报需填写: 被举报类型:违法APP APP名称:快视频 下载源类别:(指APP STORE或者此类应用商店) 被举报应用所在栏目(不用填) 举报内容: 有害信息类型:侵权类 附件:上传与侵权相关的图片 (这里是举报内容的填写词)
还有就是我们专栏的up主,你们快视频怎么不关照关照!我辛辛苦苦写的小说也希望有人看啊,求求你们快看看我的小说顺便搬运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