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高超】揉揉兔尾巴(上)

2023-03-13高超cp高茂桐×林超泽 来源:百合文库
转载
已授权
原作者lofter:浅绿绿绿_
高茂桐大学毕业后在学校附近开了一家宠物店,周围还有不少奶茶店、甜品店,因此这里便深受女孩子欢迎,店里总是很热闹。
更重要的原因是,店主是个帅气的小哥哥,当你看着毛茸茸的小动物两眼发光时,他会温柔地对你说:“喜欢吗,你可以摸一下的,没关系。”
来这里的大多是学生,很少有人买回家,但高茂桐却并不在意这些。
直到有一天,店里多了一只小灰兔,在一群白色的兔子中显得很突出,莫名戳中了女孩子的萌点。
可是,当她们想走近一点看看它时,高茂桐却将它护在身后,“抱歉,这只不能摸哦,它有点怕生。”
女孩子们也不生气,点点头表示理解,远远地给它拍了照片。
说起小灰兔的来历,要追溯到一个下着小雨的傍晚。
因为雨天顾客很少,高茂桐便准备提前回家,当他推开玻璃门往外走时,险些踩到蹲在门旁的兔子。
因为淋了雨,兔子的毛湿答答的,它并没有注意到高茂桐,只是努力凑近玻璃,认真地向里面看。
高茂桐被他可爱到了,不小心笑出了声。
兔子警觉地抖了抖耳朵,看向高茂桐。似乎是被吓到了,兔子竟呆呆地忘记了逃跑,直到高茂桐抱起它走进屋子,它才蹬着腿想挣脱他的怀抱。
“乖,不要怕。”高茂桐把它放到柔软的垫子上,用毛巾擦干它身上的水珠。
兔子似乎没那么害怕了,闭上眼睛舒服地缩在垫子上。
小灰兔走了好远的路,一路上到处躲闪,生怕一个不小心被别人踩到。
路上的人都走的好急,它无助地看着人来人往时,被一家店吸引了目光。
牌子是亮闪闪的黄色,上面大大地写着Banana,墙也刷成了黄色。
可是兔子看不懂英文字母,只是单纯地觉得黄色很好看,莫名地想要靠近。
玻璃门被擦的很干净,店里面温暖的黄色清晰可见。
兔子好喜欢,好想进去看看。
它太专注了,以至于没有发现有人推开了门。
然后呢,兔子还是晕晕乎乎的,然后自己就在垫子上了。
这时它突然意识到自己竟真的进来了,它一下子清醒了,开始蹦蹦跳跳地到处参观。
它好奇地看着笼子里比自己白的兔子,蹭蹭柔软的地毯,被狗叫声吓得把自己绊倒,偷偷啃一口墙角的绿植,还回过头来看着高茂桐眨了眨眼睛。
高茂桐也不恼,就安静地看着它。
兔子玩累了,又回到高茂桐身边趴下。
“你怎么这么皮。”高茂桐笑着戳了戳它的毛。
兔子不理他,把头转了过去。
“我们去洗个澡好不好呀?”
没等兔子有反应,高茂桐就抱起它,把它放进了盆里。
兔子被洗干净了,毛也被擦得蓬松,高茂桐惊奇地发现,兔子胸前有一撮白色,远远地看着像字母C。
“你是小超人吧,不,小超兔哈哈哈。”
如果可以,兔子想翻个白眼。
小灰兔在店里放了好几天,也不见有人来认领,高茂桐便顺理成章地把它据为己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