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高超】揉揉兔尾巴(下)

2023-03-14高超cp桐林茂泽高茂桐×林超泽 来源:百合文库
我实在受不了了,发个图片吧!
然后我就开始,乱了,明明那么清水啊,怎么就不能过呢,还得凑满200个字
我在这里放个预告吧!
不归太太已经不写杰芙了,这是最后几篇仅有的了,以后我可能要自己动手了!
预告
“听说咱这儿新来个总督?”尤长靖捧着一盘蜜饯跑进陆定昊的房间,带着一阵风一屁股坐在陆定昊还没来得及叠了被子的床上。
陆定昊正坐在铜镜前,手心沾了水,压平午睡时翘起的头发,回头瞪了尤长靖一眼:“起来,不许坐床。”
尤长靖吐了吐舌头,往陆定昊嘴里塞了颗蜜枣,换了陆定昊挂上笑容。
“来了总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江山易主我们也不过就是在这院子里混口饭吃。”陆定昊拿了手帕擦干手,见尤长靖端着桌上的半杯水就要往嘴里灌,伸手就抢下了杯子。
“那是恩客用过的。”陆定昊起先不许尤长靖进他的房间,后来禁不住尤长靖天天午后站在门口央求,才准他进来,但是不能坐在床上,也不准碰恩客用过的东西。
尤长靖撅着嘴,乖乖的坐着等陆定昊给自己倒茶。
陆定昊手腕纤细雪白,细长的手指按着茶壶盖,白色衣袖下露出的一截皓腕上印了点点嫣红,尤长靖看的心跳都加速。
“小芙怎么这么好看。”尤长靖低着头,声音都点闷,把吃了一半的蜜饯放在桌上,捏了捏自己肚子上新长出来的肉,懊恼的叹了口气。
“长靖也很好看呀,长靖眼里有星星呢。”陆定昊吹了吹冒着热气的茶,端给尤长靖,又伸手捏他的脸。
想看兔尾巴的私聊,是在发不出来了,请谅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