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连载:雙子星3 狂野少爷

2023-03-13 来源:百合文库

昂奇韫自从得救之后,并没有收敛过去的脾气,而为了不再犯过去的错误,他潜心习武,越来越没人敢靠近他身边半步,唯一敢这么做的人只有李牧。
昂家为了报恩,收养了李牧,让他享有跟昂奇韫同等的待遇。
就像是昂奇韫的伴读,住最好的房间,上最好的学校,昂奇韫有的,李牧绝不会少。
而他也渐渐成为昂奇韫最信任的人。
常常将李牧带在身边,别人的话他不听,但李牧说的话,哪怕是多不合理,他都会安静的听进去,就连一家之主的昂远也曾说过:这世上能治得了昂奇韫的人,非李牧莫属。
本来昂奇韫还有一年才升中学,但为了跟李牧在一起,他硬是跳级,以插班生的姿态提前入学。
李牧失去了父亲,面对这么一个处处为他着想的兄弟,更是全身心的依赖,哪怕昂奇韫要他去跳海,恐怕他眼皮都不会眨一下。
贵族学院的中学部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没有老师敢管学生,愿意学习的分到1-4班,不愿意学习的自己挑选喜欢课程按时上完就可以直接到附属高中继续就读。
校长这样的决定是十分英明的,有时候你不施加压力,对方就会想办法给自己找压力。
各施所长才是学校正确引导的方向,在这里学习的孩子,也许你在文理科上未必是状元,但你在社会交际上,谋生能力方面绝对是佼佼者。
从这里出去的学生会是很好的创业者,管理者,设计师。
正因为如此许多平民家长也想将孩子送到这里来念书,让他们学习谋生技能。
可贵族学院的费用不是普通人能承担的。许多人就是因为那昂贵的学费而对学校望之却步。
那一年因为昂远的指示,贵族学院接收了唯一的平民学子,却意外获得外界一致好评,这让校长虚荣心得到巨大满足的同时灵机一动,颁布了一条新校规:为了让教育更全面化,每年高中部和大学部免费接收全省前五名的学子。这可让那些寒门学子看到了希望,你想想看,贵族学院随便一个同学都有可能是达官贵人,更重要的是学校的饭堂跟学生公寓都是豪华级别的,在里面待几年,你等于是提前过上了富豪生活。而且只要你顺利进入了高中部,就等于是拥有了直升大学部的资格,这也少了高考的压力。
廖寡妇自然也为儿子瞄准了这座学府,她不奢望儿子能攀上什么达官贵人的女儿,只希望能在这里学到一谋生技能,以后能不像她这样辛苦工作。
相对于他们这些门外汉,只能通过自身努力才能夺取入场门票。那身在贵族学院的学生就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因为他们不需要参加任何考试都是直升的,所以整个中学时代昂奇韫带领着李牧到处惹是生非,他拉起了200人的队伍,学电影古惑仔那样给队伍起名为:黄蜂帮。
而他闹事的对象就是那些看不起贵族学院的三流学校,那些个仇富的家伙都认为有钱人家孩子娇生惯养,除了钱什么本事没有。
昂奇韫最看不起这种没本事还到处逞能的流氓,于是为了挫一挫那些人嚣张气焰,他呼啦一声带人上去火拼,校外打的热火朝天,校内坐看风起云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