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连载:雙子星7 嘿,碰瓷的

2023-03-13伪瑜洲向 来源:百合文库
他早就知道那人绝不会这么好心。
廖重生看着镜子里那个鼻青脸肿的自己。
你是什么人?
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快滚!
一阵拳打脚踢之后,他被那群人丢到了后巷。
如今除了脸上的伤,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
妈妈总是跟他说,这个社会好人很多,可为什么他遇到的会是这些人?
难道说妈妈骗他的吗?
抓扫帚的手背青筋凸起。
妈妈还躺在社区医院里,他不敢去看她,担心这伤会让妈妈担心,而妈妈的工作又不能停,他只好拖着半残的身躯在街上扫地。
昂奇韫刚出门就接到李牧的电话,他们黄蜂帮的地盘竟然有人敢来叫嚣。
这还了得?
立马调转车头,也忘了先前跑出来的事了。
一回到帮里的地盘果然被不少人围着,手中也带有钢管或水果刀,看样子是有备而来。
李牧正站在高处冲那些人斗凶喊话,一见到昂奇韫出现,眼神一亮。
“对方什么来头?”没等他开口,昂奇韫便问道。
“东星帮,来寻仇的,上个月他们一家酒吧被我们的人砸了。”李牧如实说道。
“通知兄弟们操家伙,那些人手里有东西。”昂奇韫走上高处,对方像是候着他出现似的,一见到他人,立刻大喊:灭了他。
打架斗殴这在帮派群体里是常见的事情,哪怕是当地的‘县衙门’也不敢干涉,刀剑无眼,谁上谁死。
以至于每有打架斗殴事情发生,世界警察总是最后一个到达现场。
这里也不例外。
初生牛犊不怕虎,打起架来火里来,水里去,不惜命更不惜力,水果刀对长钢管,短兵相接,乒乒乓乓,火花四射。
昂奇韫一脚将东星老大踩在地上,额上也是鲜血淋淋,但他丝毫感觉不到疼,反而酣畅淋漓。
“就凭你这三脚猫功夫也敢来踢馆?我看你是不想活了。”抬脚将对方踢飞出去,重重砸在那面破墙上,东星的人也看傻了,老大都被人踩在脚下,顿时群龙无首。
李牧在一旁用手机记录下来,冲昂奇韫点点头。
“弟兄们,条子马上就来了,趁着现在去撬了东星帮的老窝。”
他一声令下,就犹如古代将相,威风飒飒,一呼百应。
如果说哪里是最有机会寻找到财富的地方,肯定会有人告诉你:垃圾堆。
曾经不少拾荒者在垃圾堆里捡到了钻石或者遗漏在垃圾袋的巨额现金。
甚至还有人说如果有一天我老了,请把我送去迪拜捡垃圾。
但在垃圾堆里捡个‘死人’?
廖重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种烂事也会给他遇到。
那个躺在垃圾堆旁边满身血,竟就是那天交给他名片的人。
他真想掉头就走。
一脚踏出巷口,内心天人交战,一番挣扎后,他泄气的转身,将那团死尸扛在肩上。
“碰到你算我倒霉。”
昂奇韫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沙发上,跟他浴室一样大的房间竟然摆设的跟客厅一样,窄小的空间都没有他家厕所大,他看到那斜斜向上的墙壁,贴满了奖状,可这该不会是楼梯墙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