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连载:雙子星2 另一个他

2023-03-13坠入凡间的星星 来源:百合文库
昂奇韫在绝地大逃亡,而在遥远的古镇山边,同样爆发着许多不可思议的故事。
乡村山野里最不缺的就是稀奇古怪的趣事或者诡异秘事。
古镇山边有一个叫赵村的上游曾有一所化工厂,10年前这里爆发了十几起怪病身忙的惨剧,后来一个县卫生院的护士看不过去,偷偷给上级寄去了封举报信,很快便有媒体记者收到风声,前来暗访,结果发现村里那条河流含有致命的‘䂵’,事件越闹越大,最后上头下命关闭化工厂,这才勉强压下民愤,可那些误喝有毒河水的村民仍得不到半点赔偿,这其中还发生了不少骇人听闻的怪事。
最广为人知的怪事还数赵家那口子,赵家媳妇怀胎十月一朝临产,结果生出一个不男不女的怪物。
县卫生院接生的医护人员都惊呆了,从医十多年还从未遇见过雌雄同体的婴儿。
那孩子身体各项指标都显示正常,可两个生殖器官共生一体的构造,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孩子的身体变成这样呢?
但还没等医院研究出个所以然时,得知这消息的父母及其家族,顿时疯狂了,那些年民风淳朴,大多还是迷信鬼神的,尤其孩子出生后,母亲就因感染败血症离世。
可怜的孩子至始至终都没有喝过一口母乳。
医院知道这孩子回到村里下场绝对是悲惨的,于是便起了异心,想将这孩子交给基因科学院作为研究,这一功要是记下了,来年晋升为一级县医院就是小事情。
可村民们并不接受医院代为抚养的鬼话,他们认为这孩子就是一个邪魔怪胎,必须尽快超度才能免除厄运。
于是几个胆大的壮汉溜入医院趁夜将孩子偷了出来。
村里大办驱魔祭祀,他们将那可怜的孩子放进一个竹篮里,投放到河里淹死,送走瘟神。
村尾有个死了丈夫儿子的廖寡妇,一直被视为黑寡妇,扫把星。
这日她因受不了种种折磨决定跳河去追随丈夫儿子。
谁曾想河里竟飘来一个啼哭不止的婴儿。
村里大搞驱魔大会谁不知道。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寡妇跳入河里捞起了那孩子,那一瞬间她仿佛找到了活下去的希望,哪怕是割肉卖血,她都要将这个孩子抚养长大。
那一天,寡妇连同孩子一并消失了。赵村附近的几个村子也因为这件事纷纷逃离,渐渐的古镇就成了惊恐小说里常提起的‘鬼镇’。赵村成了夺命村。
十二年后,S城里一些外地人集中的出租房里,有这样一对母子相依为命。
廖寡妇穿着厚重的环卫工人服托着垃圾车走到楼梯间,周围的人都知道她,所以见到她都自动自觉让出了一条道,有些人还露出嫌弃的表情。
他们的房间就在楼梯下方,这样方便出入,虽然有点小,但母子二人刚刚好。
房东可怜这孤儿寡母的,就让她负责楼里的清洁卫生,每个月还给她500块工钱,等于是免费包住。
雪中送炭胜过锦上添花。
廖寡妇感恩,更加勤奋卖力工作作为回报。
在那个小房子里张贴着许多大大小小的奖状,例如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书法一等奖,诗词一等奖,等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