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同人《我就是这样爱你的》(7)甜文笔努力中

真的真的很抱歉,最近太忙了,没有时间更新😭
是这样的,这个系列的正文部分就快完结了,之后会【以剧场的方式,把魔道同人的日常番(剧情不连续)一直更下去,更到up完全更不动,没时间了为止,因为爱魔道,所以我会坚持下去...谢谢大家支持,我会加油!】
————————————正文分割线————————
第二天的时候,魏无羡有是到了很晚才起来的。不出意外,魏无羡起来的时候,昨晚一直紧紧搂着自己的蓝忘机已经穿戴好了。
“蓝~二~哥~哥~”
“……”
蓝忘机缓缓的抬起因为看书而低下的头,淡若琉璃的眸子深深地看着魏无羡。
“何事?”
“也没什么事啊~就是……想叫叫你~”
“嗯”
说着,魏无羡刚想要一翻身起来,就听
“啊!~诶哟……”
“魏婴?”
“哎呦呦~二哥哥~……你……你可真厉害……我这都快酸死了,你还能一步步身轻如燕的。诶哟~”
魏无羡一手扶着自己的腰一手揽着蓝忘机的脖子说道。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故意夸大的表情,一下子心下觉得好笑,一个用力,把魏无羡整个打横抱了起来。
魏无羡还在因为这一下颠倒的姿势而挣扎,蓝忘机却俯身下去把自己的额头和魏无羡的贴在一起,就这么静静地挨着,魏无羡抬眼看向蓝忘机的眼睛,两人眼里都是清澈明朗,有似有无限的深情。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不闹了,嘴角一勾微微一笑,在蓝忘机嘴角边轻轻啄了一下。又用手在蓝忘机后颈处轻轻捏了一下,蓝忘机这才缓缓将他放下来。
_
“明日有家宴。”
蓝忘机认真的看着魏无羡说道。
“你不必担心,叔父……还在闭关。就是兄长、思追、景仪还有一些小辈。”
“嗯,我知道的。”
魏无羡难得也正经一回。
“……蓝湛,我知道……蓝老……啊不……叔父……”
“魏婴!”
“啊?!”
“魏婴,这你不用想。已经足够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蓝家人对于魏无羡,魏无羡对于姑苏蓝氏,这些东西也早已经不是严严死死把魏无羡拦在外面的事了。
对于蓝忘机来说,魏无羡这个人,那颗心,就是他的全部。
对于魏无羡,蓝湛蓝忘机,这个人,这个魂,也早就是他的所有。
_
商量好了明天家宴的事,魏无羡一如既往的去草坪上躺着看天,蓝忘机也如往常一样,会站在草坪南边的树下静静地看着魏无羡。
不过自从魏无羡真正和蓝忘机一起住在静室之后,蓝忘机就总会在每天下午的时候离开一段时间,魏无羡问他,他也只是说是一些公事。蓝忘机不说,魏无羡也就知趣不问了。
_
晚上,蓝忘机在熄灭烛火的时候,语气很轻的看着魏无羡说了一句“或许你会**”
魏无羡没听清,就问
“什么?”
“无事。”
说毕,蓝忘机便直接搂过魏无羡的腰身,在他额上留了一吻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