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道祖师同人《我就是这样爱你的》(7)完结倒计时连载写作甜文笔努力中

失踪人口回归,因为我家里和外面最近事情太多了up忍痛割爱了好久啊,真的很抱歉各位朋友们。这个系列还有一期就完结啦,(不过还会有重头的大番外😜)之后就是新一轮系列的开始了,谢谢朋友们。不废话,开始!
——————————正文分割线——————————
第二天一早,蓝忘机穿戴完毕,把身边还在熟睡的魏无羡轻轻摇了起来。
“……嗯?……蓝二哥哥?……这么早啊……”
“今日家宴。”
魏无羡揉了揉眼睛,半坐起来
“……哦……我忘了这回事了……我这就起……”
“嗯”
魏无羡拉起左边已经滑落一半的衣服,眼睛转了一下看向蓝忘机
“……内个……蓝二哥哥?……蓝湛……忘机……?”
“何事?”
“你抱我起来好不好?”
魏无羡说着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蓝忘机偏头看向魏无羡,虽不言语,但眼里却深邃的很。耳垂上淡淡的染上了粉色。而后径直走向床边,一把拉拢魏无羡入了怀,魏无羡脑袋不受控制的撞上了蓝忘机厚实的胸膛,闷闷的哼了一声。
说“哎哟,二哥哥,你轻点嘛……”
蓝忘机依旧不言语,把手默默的抚上魏无羡的头,轻揉了几下。魏无羡在他怀里笑的开颜。
今日家宴,二人都较平日颇早来到了宴厅。叔父不在,蓝曦臣便一早就在此处忙活。不过也因为来的都是蓝氏相交较熟的几位家主,除江、金二氏家主,也就没几位了。
蓝家向来不铺张,所以表面看来与往常并无二致。
魏无羡刚一进大厅,蓝曦臣便抬头给了他一个极为和煦的微笑。且这个笑容不难透露出掩抑不住的高兴。
“蓝……蓝宗主……”
魏无羡一下子被笑得有点心虚,心想:这蓝宗主今日是遇上什么好事了?开个家宴能开心成这样?
接着,蓝曦臣让魏无羡坐在了较为中心的位置。不过自然是紧靠着蓝忘机的。
魏无羡以前向来是没有坐过如此主要的位置的,便看了一眼身边的蓝忘机,蓝忘机感受到一丝身边人的不安,在桌下不着痕迹的拉住了魏无羡的手。
半晌,人都来齐了,蓝曦臣照例讲了几句,便开始吃饭。
说实话,这一餐魏无羡吃的不大自在。一是蓝家的饭菜他一直都……其二是因为江澄和金凌时不时投来略带鄙夷的目光和思追欣喜的目光。
他心想:今天蓝家人都喝酒了吗?
整整想了半天,直到有人来清理桌面。
这时
“忘机,接下来,你来讲那件事吧。”
“是,兄长”
魏无羡“……?”
只见蓝忘机一下子站了起来,看了一眼魏无羡说
“我与魏婴魏无羡结为道侣,即日起便为蓝氏中人。”
魏无羡“……!!!”
刚一落下话,魏无羡便像被雷劈中一样,就差直接从椅子上摔到地上了。
他颤抖的拉了拉蓝忘机的衣角,却换来一个他这辈子都忘不了的笑容。
蓝忘机坐下,继续拉着魏无羡的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