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桃花劫7(云亮)

    “元歌?你怎么来了?”诸葛亮看着突然出现在人界并且拦住自己去路的元歌很不满。
   “阿亮,你听我说,你的命格被改了,并且是有生命危险的,现在你必须跟我回天界!” 
    “不行,我要去找赵云,命格什么的,我不信!”
    诸葛亮正打算强行突破元歌冲出去,却发现他们周围的植物开始迅速腐烂,空气中也升起了紫色的烟雾,一切都让人内心感到不安。
    “诸葛亮,好久不见了。”吕布的身影缓缓从迷雾中显现,周身鬼气缠绕巨大的魔族羽翼和方天画戟发出猩红的光芒。
    “吕布!”诸葛亮几乎咬牙切齿的说出了吕布的名字,他的发丝渐渐由蓝色变成粉色,一身的军师装也变成了仙袍。
    诸葛亮看了眼元歌,后者心领会神,银色的丝线自手中缠绕召唤出了他的傀儡。不需多言两人一左一右朝吕布发起进攻。
    诸葛亮抬手一挥,三朵桃花并排朝着吕布的方向飞去,元歌操作着傀儡快速的贴近吕布。
    吕布冷笑一声,引导周围的鬼气变成了护盾,挡住了诸葛亮的法师和元歌的傀儡控制。
    吕布挥动翅膀,飞到半空中,不知何时他的手中拎着一个半死不活的人,诸葛亮瞳孔猛地一缩,是赵云!
    “诸葛亮,你看看我手中的是谁?认识吧,你的老情人,那个害了我最爱的女人的混蛋!”
    吕布最爱的人无疑就是貂蝉,当年天界第一美人,蓬莱上仙貂蝉。传闻貂蝉倾心于赵云,但是诸葛亮知道,他们只是挚友,可吕布不知道,绿帽子带多了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满,私底下找赵云不知道打过多少架,后来好不容易和貂蝉成婚了,却在一次任务中貂蝉为了救赵云,被沾染了弑神水的武器一剑穿心,吕布发狂入魔彻彻底底和神族决裂加入了魔族成了魔神,这也就是当年神魔大战的诱因了。
   
——————————————————————————
    嗯,又水了一更,表面良心痛,心里美滋滋。
    我们一起来学元歌的技能连招
    1433223
    1433223
    1433223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ᐛ 」∠)_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