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桃花劫6(云亮)

    诸葛亮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但随即他把心中的这股预感压下去冷静的分析着战局。
    按照以往赵云的能力和战场的应变能力,这一次应该也会大获全胜凯旋而归的。 
    诸葛亮拿起杯子,杯盖与杯沿滑擦发出清脆的碰撞声,听上去很是让人平静。
    “报——军师不,不好了,赵将军的军队在返回途中遭敌人埋伏几乎全军覆没,赵将军也下落不明……”
    “砰”诸葛手中的茶杯摔落在地上碎成了片,他愣愣的呆在原地呢喃道“不可能的,这不可能!子龙是不会允许自己犯这样的错误的。”
    “军师,接下来该怎么办?”士兵壮着胆子问诸葛亮
    “怎么办?你问我怎么办!马上派人去找将军啊!” 诸葛亮第一次发那么大的火,士兵显然被吓到了战战兢兢的退出去,只留下诸葛亮一个人在营帐内。
   “我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你 难道我又一次要失去你了吗……” 
    
    “咳咳咳……”在一处荒凉凄清的地方赵云悠悠转醒,他支起身子查看了一下自己的伤势,只见小腿到脚踝被划出了一条巨大的口子,深的地方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骨头。
    看来腿暂时是不能行动了,赵云这么想着。
    “醒了?”
    赵云身后传来一声低沉的男性声音 几乎是本能反应他迅速抓起自己贴身的腰刀做出防御,却换来男人不屑一顾的讥笑。
    “赵云啊赵云,想不到万年过去了只剩下一魂一魄的你居然这么凄惨了?去去一点小法术就可以让你那么惨,简直让人兴奋!”
    “你是谁!”赵云警惕的盯着男子质问
    “我?哈哈哈哈,我是这个世界的梦魇——吕布!我来的目的呢想想也猜的到,当然是报仇了!”
    
    “李白此话可当真!吕布封印松动了!”天帝之位上武则天勃然大怒
    “传令下去,马上派兵去封印之地围剿势必要杀了吕布!”
    “报告天帝,龙神……陨落了……”
    占星师明世隐放下手中的法器上前禀告。
    李白听到这句话差点站不住,他想也不用想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吕布!我一定要杀了你!”九尾全开李白冲出了宫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