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桃花劫(云亮)2

“武陵仙君……”赵云低着头默默念了一下,随后抬起头撒娇似的抱住诸葛亮
“不好听,还是花花好听。花花,我可以叫你花花吗?”
“这……太女性化了吧,虽然我是个桃花妖但我可是个货真价实的男性哦。”
诸葛亮摸着赵云的头轻笑着,可随即他瞥见赵云那快哭出来的眼神。
“那个,小家伙你别哭啊,不能叫花花,叫我亮也可以啊,好了好了别哭了,花花就花花……”
诸葛亮手忙脚乱的安慰着赵云,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不知何时站着一名紫发男子。
“我说阿亮啊,你这桃花源什么时候这么热闹了?”
诸葛亮不猜也知道这轻佻的语气,肯定是出自那青丘的狐狸李白之口了。
蹂躏了一下赵云的脑袋,诸葛亮转过身甩了一个鄙视的眼神给李白。
“我说李白,你不好好的呆在青丘和你的小白龙过日子,怎么有闲情来我这偏远之地啊。”
赵云抓着诸葛亮的衣角直勾勾的盯着面前那长着一双狐耳的男子,眼神充满了戒备。
李白显然注意到了赵云不友善的目光,他笑了笑“唉,我说阿亮,你这个新收的小朋友好像不太喜欢我啊。”
“我觉的,不止他不喜欢你哦。说吧,这次又想要顺走我几坛桃花酿?”
“阿亮,你这人就是说话太不留了,我是怕你孤单特地过来陪你的,桃花酿是顺便的。”
李白尴尬的笑了笑,随即又恢复了那痞痞的样子,没办法,脸皮厚天生的。
诸葛亮不做回答,而是走到了桃树地下,伸手穿过桃树从里面拿出了两坛桃花酿丢给李白。
“拿着你的桃花酿,然后可以走了,我就不送了。”
看着李白心满意足的抱着两坛酒走了,诸葛亮正思索接下来应该干什么,就被自己身旁的“咕噜”声吸引,好像是赵云肚子饿了。
“对不起,我这两天就只吃了那一个包子。”赵云羞愧的低下头不敢看诸葛亮。
“啊,不好意思是我忘记了你还饿着,我记得我之前好像在这桃花源建过一个厨房,应该可以用。”
诸葛亮带着赵云来到了厨房,看着里面各种蔬菜水果,陷入了苦恼之中,他,好像并不会做饭啊……
“咳咳咳……”当赵云第三次看着诸葛亮差点烧着厨房并且从里面跑出来时,终于忍不住了
“那个,花花……”
“嘿小家伙,不要急啊,看看我这个菜做的怎么样?”
餐桌前,赵云夹起一个看上去颜色还算正常的菜,尝试着放入口,一瞬间酸甜苦辣咸,说不出的味道在赵云的口中扩散开来,赵云只感觉自己整个人眼前一黑。
“怎么样小家伙,味道如何?”
看着诸葛亮双手拖着自己的脸,满脸期待的看着自己,赵云闭上眼,吞下了那口菜,点了点头。
“好吃。”
――――――――――――――――――――
嘿嘿嘿,想不到我居然还能活见到你们,感动啊。
那么我们来采访一下赵云,小亮亮做的菜如何。
赵云:“自己媳妇做的菜,哭着也要吃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