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为你成魔(这次不准逃-2)

2023-03-14凹凸世界ABO雷安安迷修雷狮 来源:百合文库
“雷狮,今天的花香会不会太浓郁了点。”安迷修轻轻拨动桌上花瓶内娇嫩的鲜花,忍耐着刺鼻的画像导致的不适。
“嗯?有吗?”雷狮对着面前的公文不爽,毕竟是被强行按在这里的,就连安东尼都“叛变”去了父亲那边,就算他再怎么诚恳和低三下四——“殿下,是时候学习政务了。”安东尼虽然是对雷狮说的,但却饱含着两泡热泪地看着安迷修——也不能抹消掉雷狮的愤怒。
安迷修搓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被那么一个留着络腮胡的大叔泪眼汪汪的看着,着实让人寒碜。
“他那张老脸也不嫌磕碜!”“阿嚏!!”
“……”尴尬
“很难受?”雷狮眼神认真而专注。
“还……还好。”
“真的很难受对吗?”雷狮重复。
“诶?”安迷修惊,不听人话?!
“那么,为了我的守护骑士的身体健康,我亲自陪同你去看宫廷御医吧。”雷狮正气凛然。安迷修觉得自己认识他这么久,从来没有听过这么正经的声音。
“殿下放心,这么点小事,属下自己去就可以了。”安迷修微笑拒绝。
当了这么久的骑士,这家伙还是第一次自称属下?!雷狮有不好的预感,“不不,还是陪你……”
“殿下还有许多工作,属下不便打扰,先走了。”安迷修轻松地把雷狮按回座位。
雷狮内心咆哮,那群混蛋,居然在房间装抑制装置!!感知自己对力量的掌控,这破装置,不下二十个。
生气!!
关好门,安迷修叹气,“还真是一位任性的殿下呢。”
“是啊。”安迷修回答,“啊!老师。”
“辛苦你了,”安东尼沉重地拍着安迷修肩膀,随着年纪的增加,雷狮殿下的难搞程度愈发严重了起来,唯一能在雷狮手底下撑过几招,偶尔还能反击的,也只有安迷修了。
“难得赢了一次?”安东尼笑,“安迷修,你有注意到一件事吗?”
“嗯?”
“你一直在照顾别人。”安东尼用微笑掩盖了自己的情绪。
“这都是老师教导的好。”安迷修回答。
“安迷修,我从来没有教过你这些。”安东尼摆手,“我只说过让你效忠于殿下而已。”
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安迷修用这样的表情回答。
安东尼叹气,也许是我多心了,毕竟,安迷修就是安迷修,就算是同一个名字,也不会是那位地殿下。
到底是哪家大人这么心大,给孩子起这个名字。
与安东尼分别后,安迷修去小厨房拿女仆们专门为雷狮殿下准备的爱心下午茶。
“姐姐们辛苦了,”安迷修自带滤镜。
“大人,这些东西请务必交给三殿下。”
“姐姐,三殿下会喜欢吗?”
“不能亲手交给殿下……”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安迷修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只是这些话都是为了雷狮,让人不由得有些妒忌。
“我一定送到,姐姐们请放心。”安迷修接过盘子,无论你们有多么希望和雷狮见面,但是,能与雷狮朝夕相处的人,只有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