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废柴审神者的本丸日常-2

刀男属于大家,OOC属于我,无CP向
大概有私设
大概没有刀子
——————————————————————————————
1. 
审神者曾有一段时期因为现世的一些事情很丧,久违的回到本丸,面对自家的刀剑男士却少见的安静了。
外出修行的平野藤四郎寄来了书信,审神者一副毫无在意的样子看了其中的内容,转身却情绪崩溃,作为近侍的光忠为此还哄了好久。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变得强大了,但总觉得主人您好像会哭的,所以我要回来,请你等着我。
2. 
大包平显现的时候,本丸引发了一场小混乱。
为了能让大包平降临这个本丸,忙碌而又坚强的审神者整整一宿没睡,用尽各种方法来制作了一张强力的灵符。而听说大包平要来本丸了,莺丸和一些充满好奇心的刀剑男士都在锻冶所里等待着见证这个奇迹的时刻。
“药研,好难受,好困。”审神者撒娇似的扯了扯药研的衣角,脚步也有些不稳。
他还没来得及回答什么,大包平就随着光芒显现了,与此同时,那个小小的身体也倒在了他身上。
场面一度有些混乱,还好药研说审神者只是压力太大和太累。
(现实中的咸鱼审发出了咆哮:犹记当初,白天努力搬砖各种忙,赶在活动结束前几个小时爆肝是真的累……我是真的想睡觉QAQ……)
3.
同样是日向正宗显现的时候,审神者已经好几天没有睡过好觉了。
黑色的眼圈和苍白的脸色让人一看就觉得状况不太对。
“主人她……没事吧?”粟田口的孩子向药研投来担心的目光,长谷部他们已经被主人派去远征了,希望药研可以想出什么办法让主人停止这种作死的行为。
他摇了摇头,只得放下手上的工作去阻止他那个任性的大将。
“大将,稍微休息一下吧。”
他拉开门,看见的是趴在桌子上的大将,旁边还有吃了一半的丸子,她的眼角已经溢出了眼泪,却还是挣扎着不想睡去。
“药研不先夸我吗,我都这么努力了。”审神者还是趴在桌子上,不知是懒得动还是彻底放弃了挣扎,“好想一下子让你们都显现啊……”
“好,大将是最棒的,剩下的就交给我吧。”他就像哄着弟弟们一样哄着眼前的人,他的话也仿佛有魔力似的,任性的主人终于闭上了眼睛。
4. 
“守护大将的工作就交给我吧,就算你想,我也不会让你自杀的。”
“那药研可得好好的看着我哦~”
那个寒冷的冬天,最后似乎也没有想象中的冰冷。
5.
鹤丸今天有点烦恼,因为今天的畑当番是他和光坊负责的。
“没事的,真的一点也不可怕的啦。”
“我说的是很臭,别过来!”
伊达家的刀们感情真好呢,一旁的审神者边吃着光忠做的小点心边在心里感叹道。
“鹤丸,这次不可以逃掉内番的说。”
此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审神者留下了一句并没有什么威严但看起来像是命令的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