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审神者不归

首次写文,文笔渣,有虐,不能接受者慎入,所有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必删
设定是审神者回现世不归,近侍苦等,却只等到狐之助带来“审神者不回,本丸将由新审神者管理”的消息
加州清光
听到消息后,黑发的少年呆呆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前,打开房门。黄昏时分,屋里没有多少光亮。进屋之后清光没有开灯,而是关上门径直走到房内最黑暗的角落里,靠着墙角坐下,抱住自己的双腿,将额头放在膝头。房间主人的出现,使原本安静的房间里出现了抽噎声:“主人……为何?为何……不要……不要清光了……”
前几日的下午
“主人,我出阵回来了”清光高兴地对屋内的少女喊到:“嘿嘿嘿,这次拿誉是我哦!”
房间里除了床和衣柜,没有太多的东西。墙角边的地板上坐着一个身穿白色服装的正在看书的少女,距她一米处的墙边放着一张矮桌。桌上很乱,随意地放着很多纸张,桌的正中央放着一些花花绿绿的小的圆形的东西。
听到声音的少女立即放下手中的书,将它扔到桌子正中央,面色疲惫,努力抬头挤出一个微笑说:“嗯,意料之中呢。”
“哎,,Ծ^Ծ,,,只有这些吗٩(๑`н´๑)۶?就不能再夸点吗?”听到回答的少年,也不顾什么礼节,径直从房门口跑到少女面前坐下,嘴里说着话,向少女撒娇。
“好好好,我家清光最棒了!”少女努力伸出手,摸了摸对面人的头,用尽全身的力气耐心地哄着。
“那当然了,我可是本丸的初始刀和近侍啊!”
“……”
“……”
“清光?”
“嗯~”
“你……好像小猫咪啊!”
“……”
“……”
一阵寂静后,少年突然站了起来,高举双臂抗议着:“我没有!!!”
是的,被摸头时,清光用头蹭着主人略冰冷的手心,脸上尽显幸福之情,同猫儿撒娇一般。被说后,生气的表现更像猫咪炸毛一般可爱,只是自己不承认而已。
“好了,逗你的。别生气了好不好,你要什么奖励啊?”
“什么,奖励?”
听到奖励一词的黑发少年,眼里闪烁着光,猫发现猎物的表现也不过如此。那一瞬间,审神者分明看到清光头上的猫耳和身后的尾巴。
“你想要什么呢?什么都行!”
“什么都行,嗯……有了。”
清光一拍手,拉起坐在房内的没有多少活力的少女走到外面。
“我要主人陪我一整天。”
审神者没有说话,顺从地跟着自家的近侍走出房间。
说是陪一天,其实也没有什么事,只是坐在本丸的走廊里,欣赏外面的风景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而已。
“清光,为什么要在房间外面啊?在房间里我们也可以聊天吧?”审神者用微弱的声音说道。
“没什么,只是最近主人天天在屋内,根本不出来,一点活力也没有,还是说主人要食言!”
“唉……那个……才没有。对你,我决不食言!”
“唉~,我真是被深爱着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