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瑞金】失格者 (一发完)

2023-03-15凹凸世界瑞金格瑞 来源:百合文库
☆ 瑞金only,搞不清什么玩意的pa。
☆ 狗血、黑、逻辑混乱预警。
☆ 三观粉碎机,写的完全没有带脑子。
——————
“走开,别跟着我。”
——那个时候,他的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呢?
“哦……格瑞你每次都这么说。”
金有些委屈的争论着,却还是听话的停下了脚步,看着对方渐行渐远的步伐。
半晌,他又扬起了嘴角的笑容,活力四射的朝着人的背影招着手,将手掌拢在嘴边大喊。
“格瑞!记得回来吃晚饭啊!”
——那个时候,他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
“我和你不同,没那么闲,没事不要打扰我。”
“格瑞……就陪我玩一会嘛,就一会!”
格瑞看着这个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却仍扯着他袖子不肯放手的发小,无奈的叹了口气。
“……就一会。”
年幼的金瞬间扬起了灿烂的笑容,他轻轻抓着格瑞的衣袖,像是得到了最宝贵的礼物一样。
——大概,是喜悦吧。
“好厉害!格瑞你考上凹凸大学了吗,那可是一流的名校啊!”
金翻来覆去的翻看着人的录取通知书,开心的像是自己被录取了一样,面上溢满了被称之是幸福的情愫。
“金......你,考上了哪所学校?”
格瑞并没有显得太过于兴奋的模样,他看着弯眸笑着的金发少年,垂眸安静的发出了疑问。
“啊哈哈......”
金发少年停下了自己有些犯傻的行为,有些无奈的挠了挠乖张翘起的发丝。
格瑞有些迟缓的眨了下眼,一瞬好像看到了人沉寂下的眼眸,再望去,却只望见了对方眼底闪着的星光。
“是很普通的一所大学啦!跟格瑞的根本不能比!”
少年在大声的喧哗着,他夸张的挥舞着双手,笑容灿烂,仿佛单看着,就能让人暖到心底。
但金没有看着他。
格瑞轻抿了下有些干涩的唇,望着尽力在他面前耍宝的少年,抬手朝着人的方向招了招。
金有些不明所以的歪了歪头,还是抱着疑惑的心情开开心心的跑到了人面前。出乎意料的,他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单薄,柔弱,仿佛随时可消散,怀中少年的身躯带着甜甜的奶香味。格瑞安静的搂着人微颤的背脊,被少年干净的气息所包裹。
“不要笑,傻瓜。”
“哈......”
金泄了口气,自暴自弃的将额头抵在了人的肩上。
他攥着格瑞胸口的衣物,垂下的金发遮掩住了他湛蓝的眼瞳,扬起的唇角逐渐抹平成了一道苍白的直线。
“真狡猾啊,格瑞。”
金直起了身子,右眼不知何时被魇然的红所覆盖,一红一蓝的异色双瞳,仿佛将他分割成了两个不同的存在。
——明知道,他是个异类。
格瑞毫不在意的抬手抚上他绯红的眼角,轻柔的拭去了对方滚落下的灼热泪水。
“不要笑。”
指尖沾染的温热滑落掌心,像是在心间落下了一片涟漪,格瑞望着面前无声落泪的少年,抚平了对方唇角的弧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