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为什么凯莉她不缺素材写文

#cp雷安 瑞嘉
#封面已获得授权!
#封面是切肤子太太手书的截图(AV13142581
)
#雷狮和安迷修并未公开恋情,格瑞暗恋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没意识到自己喜欢格瑞。凯莉......凯莉是个神仙,她都懂xxx
#嘉德罗斯昵称:嘉一德;
格瑞昵称:嗝二瑞;
雷狮昵称:雷小四;
安迷修昵称:安五修。
#含有大量ooc的糖!(明明是你垃圾!!!)
---------☞
明明是很开心的聚会,现在由于某些原因,大家都蹲在舞厅包间里无所事事。
“要不......来玩国王游戏吧!”凯莉笑了一下,眼神横扫一大片,将别人拒绝的话硬生生的锁在喉咙。
“啊,‘魔女文手’凯佬木得有素材啦?”哪个喝大发的家伙不知死活的调侃了一句。“嗝,我醉了,醉了。我啥也没说......!好迟了我溜了!”那人被凯莉天真无邪(?)的眼神盯着,情不自禁的方成了海绵宝宝,迈着看似摇摇摆摆实则就是摇摇摆摆的步伐十分“清醒”的步伐冲出门外。如芒在背,他恨不得长了个翅膀飞回家。
凯莉收回目光,慢吞吞的把牌发到每个人手上,翻开自己的那一份:“啊啦 我是国王哎。那我选......13号坐在6号腿上冲6号耳朵哈气,并保存其姿势至少十秒。”人群中,俩个声音应声一僵。
安迷修,沉了下气,眉头带皱的把自己的6号牌放在桌上。另一边,雷狮把牌往桌子上一砸——13号。
“妈的凯莉你是故意的。”雷狮站起来,瞪了一眼凯莉,抬腿准备走。
“怎么,雷小四玩不起不成?”凯莉面不改色,还嗤笑了一声。
雷狮冷哼一声,甩了下头巾,露出一个爽朗的笑:“笑话,还有你雷大爷玩不起的游戏?”说着,雷狮走向安迷修,一只手撑在他的左侧,另一只手带起他的下巴,确认他的眼里满满的他时,雷狮逼近他的耳朵时,停了一下,吐了口气。
他安迷修是谁?钢铁直男啊!
他安迷修完全不觉得撩好吗?!!!这明明是一只狮子准备吃人的前奏啊!雷狮冲着安迷修的耳朵轻轻chui了口气。安迷修抖了一下,有推开雷狮的意思。
安迷修:沃ri......(雷狮:你想好再说话。)
十秒一到,安迷修就推开雷狮:“各位,在下就先,先走了。”逃一般的走了。雷狮稳了稳身形,又瞪了凯莉一眼后,才不紧不慢的追上去。反正安迷修那个家伙的习性,一定会在门口等他。路过凯莉面前的时候,雷狮眯了眯眼。
——安迷修跑了怎么能怪我呢,你家安夫人脸皮太薄我能怎么办。凯莉耸肩,一脸无辜的望了望雷狮,算是对雷狮的回答。
——不怪你怪谁。多嘴。雷狮走出门之前又冲凯莉翻了个白眼。
——你看你们,啧啧啧,还牵起手来了。凯莉找了个角度,从门缝里冲外面的雷狮使了个眼色。
雷狮皱了下眉,倾身挡住了安迷修,再一次瞪了凯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