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贺红】LIVR OR DIE 0102

2023-03-16同人死亡游戏19天贺红贺顶红 来源:百合文库

红色,深深浅浅的红色,渗着褐色,浓稠的又像黑色。
满鼻腔的铁锈味,空间被挤压再释放,触目之处都是红色,像火海。
想要挣扎,或者已经挣扎过,意识开始模糊涣散,这一切无不昭示着贺天正在走向死亡。
内心有强烈的不甘,他才刚刚十八岁,刚刚被允许脱离管教的生活着,一切都才刚开始……不能死,不想死,绝对不能死……
也许意志真的能被上苍接收到,又可能只是恍惚中捏造出来的幻觉。
一个声音在耳边低吟:
【想活下去吗?那就来参加游戏吧!】
贺天没有回应的力气,也没有拒绝的余地。一扇门向他缓缓打开,耀眼的光芒将他包裹住。
该说幸运吗?
01
“叮铃铃——”贺天伸手拍掉闹钟,睁眼。眼前却不是他熟悉的房间或者预想中的医院,这个屋子很小但布置的很温馨,只有一张床、一张桌子,原木色的家具,浅蓝色的床单。桌子上堆放着厚厚的书本。
穿越?重生?不像……还是……
无数的念头飞快地从贺天脑海里闪过,他还清晰地记得昨日空难时的死亡的恐怖、痛苦。等等,参加游戏——这是个游戏?!
机械的、分辨不出男女的声音响起:
【欢迎来到LIVE OR DIE GAME死亡游戏!在这里,你们将体验到真实的存亡危机,刺激而又快乐!游戏中的死亡状况与现实相连,当然玩家中有不少在现实中濒临死亡的,也不要因此不以为意,我们为优胜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请务必努力活下去!
第一关 云梵书院 身份已下发至每个玩家,通关方式未知。游戏规则如下:1.禁止提及玩家现实世界的一切或做出与游戏身份不符的举动 2.玩家可选择中途退出游戏(即主动弃权) 3.禁止玩家在安全时期和安全区域里杀人。如若有玩家违反规则或主动选择第二条规则,立即处死。希望大家都能自觉遵守规则,共创美好和谐的游戏环境,谢谢。】
贺天皱眉,从床上起身,这时一张纸缓缓穿透天花板落在桌子上。
[玩家贺天,第一关身份为云梵书院大二学生、贺天,任务探索禁地秘密。其余信息请玩家自行寻找完善,祝游戏愉快。]
在贺天看完纸上的信息以后,那张纸开始变透明直至消失。他走到窗户边,拉开窗帘,外面的世界看起来和活着的时候没什么区别,周围都是一、两层的住家户,街口那里还有卖早餐的大娘。
贺天从游戏规则和身份任务上感到了不寻常的气息,而且因为信息不足还无法判断之后会发生什么,然而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活下去更令人心潮澎湃的事情吗?
此刻贺天只觉得庆幸,因为他还活着,活着就有希望。
现在加快了解游戏并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要想通关必须得到更多的情报。贺天翻弄起桌上的书本,《地理学》这本书让他了解了目前所处的环境——霖南岛,总面积为6.66万平方千米,整体呈长方形,四面环海,且无法通航。其东南方向近2.75万平方千米为禁地,内主要为山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