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贺红/炸贱】LIVE OR DIE第一关0304(贺顶红)

2023-03-16同人19天炸贱贺顶红贺天莫关山 来源:百合文库
03
深夜,在云梵书院男生宿舍里,一个学生起夜去厕所放水。
“唔!”还来不及反应,便被敲晕,拖入隔间里被捅死。
[恭喜玩家谢迦一击即中,成功杀死一名玩家,还需杀死两人。剩余时间两天零二十二小时]
“呵呵呵,这个玩家是傻子吗?半夜在安全区外上厕所?”谢迦撇撇嘴,也没处理手上的血迹,转身躲回厕所隔间最右边的一个里。
在厕所中间隔间内,已经死去的玩家缓缓站起身,脸上露出僵硬的笑容,衣服上、地上的血迹也缓缓淡去,若有人掀开他的衣服便可以看见他胸口的血窟窿,死去的玩家推开隔间门走了出去,回到他原本的宿舍床位上。而这一切谢迦都看不见,仿佛周围平静的什么也没发生。
【警告,游戏里出现了二类鬼!】
所有玩家在凌晨被提示音吵醒,紧张的气氛终于来临,此后无眠。
“展希希,你醒着吗?”
“怎么了?”展正希正在思考为什么会出现二类鬼,这是否说明已经有玩家动手了?
“我想和你在一起睡。”见一压低了声音,小心翼翼从上铺翻到展正希的床里。“有点睡不着呐~”
“……”见一不等展正希回答就将自己裹进展正希的被子里。
“嘻嘻,你最好了。不管时间如何变更,我永远陪着你。”
“……我也是。”展正希没想到他这个不靠谱的兄弟还会有这么认真靠谱的时候。
在他们床的对面,一个面朝墙睡的人正睁着眼睛无声地笑着,正是那个死去的玩家。
新的一天,霖南岛依旧是个大晴天。
贺天跟着妈妈一起去了书院,若这一切不是在游戏里,一定是非常幸福的场景。
虽然可以选择待在教学楼里避免死亡,可是贺天觉得时间已经不多了,信息也不会自己找上门来,一味的逃避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他摸了摸兜里从家里带出来的一把小刀,在书院里转悠起来。
云梵书院靠山而建,景色怡人,此时正值初夏,到处都是绿意盎然。不少学生成双结对的行走其间,有小情侣,也有小伙伴,这一切看起来和现实中的学校并无区别。不过有一点,霖南岛没有昆虫,也没有鸟类,天空显得异常安静。
就在此刻,突然一声凄厉的尖叫声撕破了书院的和谐,一个披散着头发的女人冲进书院,“逃啊!快逃啊!离开这个岛!离开!否则你们,所有人都会死!会死啊!”
路上的学生纷纷避让开,“这不是江琴琴吗?她不是被锁起来了吗?”
“这个疯婆子……自己和丈夫跑到禁地里,能活下来还不安分点。”
“哎,快找莫关山啊!他妈妈又跑出来了!”
没一会儿,就看见学校的老师带着一个红色头发的男生赶到。
“关山啊!快逃啊!”
“妈妈,”莫关山(也就是红毛男生)抱住还在大喊大叫的女子,用手轻轻拍着她的背,“妈,没事了没事了,我在这呢。”
“关山,”江琴琴满脸是泪,散乱的头发黏在脸上掩盖住了她姣好的容颜。“关山,要逃出去啊,要逃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