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梦双杰【关于即将更的江澄篇前言!】

2023-03-16魔道祖师魏无羡江澄云梦双杰 来源:百合文库
【江澄道:“我们江家给了你多少啊?明明我才是他儿子,我才是云梦江氏的继承人,这么多年来处处被你压一头。养育之恩,甚至是命!我爹我娘我姐姐还有金子轩的命!因为你,只剩下一个没爹没娘的金凌!”
金凌周身一震,肩头耷拉下来,神情也萎靡了。魏无羡动了动嘴唇,终是没能说出什么,蓝忘机回过身,握住他的手。那头江澄还不依不饶,大骂道:“魏无羡,究竟先违背自己誓言、背叛我们江家的人是谁?你自己说说,将来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姑苏蓝氏有双璧我们云梦江氏就有双杰,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这话是谁说的?!我问你这话都是谁说的?!都他妈被你吃下去了?!”
他越说越激动:“结果呢?你去护着外人,哈哈!还是温家的人。你是吃了他们多少米?!毫不犹豫地说叛逃就叛逃!你把我们家当什么?!好事都被你做尽了,做了坏事却每每总是身不由己!逼不得已!有什么难言之隐的苦衷!苦衷?!什么都不告诉我,把我当傻瓜一样!!!
“你欠我们江家多少?我不该恨你吗?我不能恨你吗?!凭什么现在我好像反而还对不起你了?!凭什么我非要觉得这么多年来我他妈就像个丑角?!我是什么东西?我就活该被你的光辉灿烂照耀得睁不开眼睛吗?!我不该恨你吗?!”
江澄,哭了。
他一边从眼中流下泪,一边咬牙切齿地道:“……凭什么……你凭什么不告诉我!”
江澄捏紧了拳头,像是要砸别人,像是要砸自己,最终,还是砸在了地上。
他应该是可以义无反顾地憎恨魏无羡的。但此时此刻,正在他体内运转灵力的这颗金丹,却让他无法恨得理直气壮。
魏无羡不知该怎么回答。
一开始,就是因为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江澄,所以才决定不告诉他。】
很多时候…因为魔道原作中,羡羡金丹的真相被挑明后…出现了的争议,无非就是江澄和魏无羡谁欠谁更多…很多条微博里我都说了…不需要计较他们谁欠谁更多了…因为江澄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羡羡间接导致了金子轩江厌离江家的覆灭…两人同样也不会忘记,他们是如何从同道走向了陌路…江澄更加不会忘记,或者说是无法再不去想…自己现在有的所有灵力...是眼前这个自己恨了多年,也怀念了多年的人给他的...这个金丹,本就是魏无羡的...
可他也从没忘记...当初这个眼前人还是少年时,曾说过,要一辈子辅佐自己,一辈子,都要当云梦双杰的...云梦双杰,终究最后变成了一个人的梦..他换来的...是物是人非后,魏无羡一句无奈的【对不起,我食言了…】
很多不明就里的只看到江澄负面的人…觉得江澄明明欠魏无羡不少,有什么理由这么理直气壮地骂他,甚至恨他…
但是…所是真的读的仔细之人…会在最后发现…江澄他被废金丹,绝不是因为固执要回莲花坞…只是为了帮魏无羡引来温家追兵…而被废了金丹…
然而这个秘密…江澄选择了永远让它烂在肚子里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