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除了毒液,原来他们也被附体过!

2023-03-16超级英雄毒液漫威 来源:百合文库
都说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科技与变异一直都是漫威漫画中最为普遍的英雄背景,然而最近即将火热上映的漫威新电影《毒液》却是用了一种创新的变身方法——附身。
漫威中靠附身变身的英雄虽然不多,但是被毒液附身的英雄却比比皆是。这个外星共生体毫无节操可言,几乎跟谁都能搅在一起!
比如毒液蜘蛛侠
毒液浩克
毒液金刚狼
毒液美队等等
虽说毒液在漫威漫画中一开始是以反派身份出现,但是在后续的多部作品以及最近即将上映的独立电影中逐渐成了一个亦正亦邪的双面性英雄。
小编也发现,靠力量附身成为英雄的,大多数都是都有着自己的两面性,并且大多数都是魔幻人物。
比如下面这几位。
恶灵骑士
在漫威宇宙中“恶灵骑士”一般是人类宿主被复仇之灵附身的产物,然而由凯奇饰演的强尼布雷泽可不是一般的恶灵骑士,附身强尼的复仇之灵是恶魔领主扎坦诺斯,实力强横而暴躁,所以强尼是作为一个“容器”被恶魔而附身的存在,一旦扎坦诺斯失控,将会是地球的灾难。
恶灵骑士一方面有着宿主强尼的正义与善良,另一方面也有着扎坦诺斯暴躁和强横。与毒液一样是漫威宇宙中为数不多的由附身力量创造的双面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恶灵骑士的身体也被毒液侵占过(连骨头也不放过...)当怕火的毒液与拥有地狱烈火的恶灵骑士结合,能力有多强大可想而知。
漫威中的魔幻元素虽然不多,但从九界仙宫到魔法圣殿都非常出色,但是还有一个不被大家熟知的元素——凤凰之力。
凤凰女
凤凰女琴格蕾虽然是科幻背景作品X战警中的角色,但是她的附身力量凤凰之力却是极具魔幻色彩。
凤凰之力是漫威漫画中的神秘力量,原始的宇宙生命力量与情感力量的化身,它是不朽而变化无常的。在地球上最早是被一个法师所捕捉利用。
X战警中的琴格蕾虽然被强大的凤凰之力附身,但是凤凰之力给她带来的不仅是力量,还有黑暗人格,使得这位超级英雄也具备了亦正亦邪的双面性。而即将上映的电影《X战警:黑凤凰》的故事中,就是讲述琴格蕾的凤凰之力暴走的故事。

猜你喜欢